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78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重生

22-03-09 08:39

14
早上好,兄弟们!
假装重生

22-03-05 09:20

14
兄弟们早上好,今天还有刷帖子的人吗,举手让我看看
假装重生

22-01-10 12:25

14
对于陇神戎发[淘股吧]

第一点:龙神是前面主板和创业板情绪切换的时候走出来的一个3连板,当时就已经说到,对于情绪切换的标,要给到足够的关注(关注度)。
第二点:看今日大盘,今日大盘预期是探底,回升预期,那么今日大幅低开的个股中,就会存在安全垫(大盘情绪)。
第三点:看板块,板块已经在最近调整了一波,一些中药概念,比如龙津药业精华制药,都调整了20%左右,今日再大幅低开,已经到了情绪反抽的节点,那么板块人气都出现了反抽节点的时间点,再结合大盘看有安全垫,那就出现第二个安全垫(板块情绪)。
第四点:今日防疫早盘高开,防疫我在昨日复盘说了,周五检测相关有资金介入,今日没有比较好的追高介入机会,很多资金会选择兑现,那么资金要想回流防疫相关线的话,最大的概率就是直接回流中药,因为周末有中药提价。(板块预期)
第五点:也就是盘面来看,很多大长腿,很多反核信号出现,你今日-15%左右低吸,5%的亏损博弈35%的利润,你觉得安全垫高还是不高,所以为什么早盘我会急着去低吸陇神戎发。(反核信号)

以上就是我的思路,希望各位有所收获。
假装重生

22-05-16 09:58

13
早上好,兄弟姐妹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面恢复交流了哦~
假装重生

22-04-18 09:10

13
兄弟们早上好~ 这两天多休息...等情绪起来再介入了。
市场很难做,就多休息就好了,不要为了博弈而博弈。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出击。
假装重生

22-04-11 19:06

13
收盘了,太困了,就睡了一觉,本来今日预期就是亏钱,但是还是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去卖出空仓休息。[淘股吧]
亏1个点的局,变成了亏5个点。
信心有一些打击,不过这样的情况之前我也经历了多次,所以也没什么。
睡醒了之后去打了一会儿球,反思了一下近一个月的心态、操作,其实自身因为懈怠也不知不觉发生了一些变化。
开始玩游戏了,开始刷剧了,再也没有一天把THS打开8小时的时间了。
总是想着偷懒,所以这一个月基本上都停滞不前。
所以应该及时纠正,及时反省,然后在沉下心来继续往前走。
股市是一场马拉松,最后的最后才是结果,中间其实都是风景。
要坚持,要自信,要不断自省。
你会看到那一些单日亏损30个点的交易,你的亏损其实不算什么。
主跌C杀,要躲,明知死亡分歧,还是侥幸,其实还是懈怠了,亏钱就是教训,市场马上给到你的教训。
时间还是会继续往前走,所以你没有理由往后退。
假装重生

22-04-11 12:06

13
4.11午盘:[淘股吧]

调整比预期来得快了半天。本来预计是盘中分歧,但是早盘是一致性的调整。这样其实也是有部分机会,但是都不是太好操作,因为要预判,预判错了可能还要吃面,可能大概率就是早盘砸下来,盘中拉高,冲进去,尾盘回落,第二天低开继续吃面,这就是退潮期的绞肉机行情。所以这样的行情最好的做法是空仓看戏,想赚钱结果有可能会亏钱的节奏。
物流方向很强,原因是昨日出了一个文件,好的标直接一字板不给机会,那么退潮期的利好,其实没必要参与,开了就是给你大概率吃面的机会,所以这个方向暂时不看,等到周三,如果还有活口或者版块情绪强势,那么可能会出现博弈机会。
目前盘面的阵眼是天保基建,但是走的比较好的其实不是房地产,而是基建方向的底部品种,比如建筑装饰方向多数首板出现。也就是这个方向出现了高切低的走法。
周五出局了海南瑞泽,是考虑到缩量严重,情绪反抽的一致,是卖点。但是收盘感觉会有一个高开冲高,或者摸板的可能,所以也在平衡这样的心态,如果卖出风险,就不要去思考卖飞的问题了,不然就是徒增烦恼。
个人的操作做了一个寂寞。盘中看盘也很煎熬。水利方向板块盘中新高,个股也在回流拉升,前排国统股份稳住情绪,资金就是大概率回流的,这就是看高做低的一种走法。高位继续推高,那么同方向的粤水电往下的空间就封死,那么就等的是情绪反抽,所以对于持股者并不是太友好。必须要比较强的逻辑才可以了,这是自身对于粤水电的看法。右侧交易“师承”乔帮主,但是还没有达到比较好的状态,亏损就当做是交学费了。
退潮期比较重要的是,处理好手上的标,任何标的卖票的逻辑我很早之前都说过了,要看预期,而且是看你对于这个方向和这个个股的预期,正确的结果市场会告诉你,也许会出错,但是要从中学。
如果很多个股,不进行内化,那么赚的时候,你并不知道怎么赚的,亏的时候,你也不知道怎么亏的,时间拉长,等着你的就是大幅亏损,腰斩,博弈的能力却还是在原地踏步,这就比较难受了。
如何做到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的稳定盈利,这比“悟道”简单,然而做到这些,也就“悟道”了。
假装重生

22-03-29 11:34

13
3.29午盘:[淘股吧]

昨日预期今日早盘杀跌之后,会有不错的机会。
但是早盘的走势是反抽,也就是资金已经把今日的反抽的逻辑提前,那么后面看到量能不足,做多力量不够,那么下来就是大概率事件了。
因为大盘量能问题,我思考了一下,或恐是地产方向松绑,那么股市、债市、地产三个方向,资金流入地产的话,那么股市其实是被抽血的。
那么一直缩量就表明了这个道理。
那么这里处于情绪退潮状态,虽然我们只能做多,但是要等一个合适的机会介入。
比如今日早盘就不是很好的机会,原因就是预期顺势杀跌,结果开盘是反抽走势,那么今日有兄弟还在操作,肯定有这样的操作出现,
昨日买的票割肉,看到今日早盘拉升,介入,尾盘又下来,如果满仓博弈,单日亏损可达10+,明天还要提计。
所以这样的行情,其实就是绞肉机的行情。
预期的节点就往后,还要等高度杀下来,目前高度在5板,还是太高了,那就等高度、情绪都补跌了,推倒从来,到了2-3板的时候,开始去试错。
目前就会选择观望,看戏,学为主了。
阻力最小的方向,就是往下了。
所以多谨慎。
 空仓看戏ing...
假装重生

22-03-24 09:24

13
竞价来看,基本上是很难做了,等市场分歧完了再考虑吧,这个阶段很容易造成的操作,早盘介入,盘中拉高,以为自己厉害,对了,盘中富贵,尾盘杀跌,明天低开吃面,所以这里就是需要谨慎。不要去博弈风险,等市场情绪好转,再考虑介入,慢一点儿,稳一点儿是核心,本金安全是核心中的核心。
假装重生

22-03-22 07:52

13
[淘股吧]

兄弟们,早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