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72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重生

22-06-02 10:41

20
兄好,我看了你的发言,首先你这个问题需要有大局观,就是你需要判断一个题材本身的高度以及题材的强度。[淘股吧]
比如一些支线题材,加速之后会大面,但是主线题材,烂板之后还会弱转强。
如果有强的就不做次强的,最强的不能博弈,就博弈次强的,你看一下这几天的中成股份宝塔实业就会明白了。
再者,如何克服内心的恐惧,你只需要知道,这个版块今日走分歧还是走一致,后面还有没有空间,如果分歧,龙头是否给到博弈机会,龙头如果分歧死了,那么下面的小弟又当如何表现?那小弟还有参与的价值吗?

如果板块感觉还是有强度的,那么龙头空间是否会更高?
中通客车打开13摸14的高度,为什么宝塔实业的国改预期,才8板,那不是还有5个板的空间,至少也有摸10的预期,所以今日就是放心大胆去介入。
只是你如果惧高,不会博弈,那么开始就小仓位去试错,然后剩下的仓位就空仓。等到你熟悉了这一套从大到小的判断之后,你再慢慢把仓位给到1/3或者1/2去博弈就好了,如果你知道某一个标是龙头了,那么希望你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与它发生关系,这叫“先手”。
以前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些平滑的博弈之术,最近我的思考是在如何去博弈市场龙头的心法和术。
如果以后有比较好的体会,会分享给大家。

前面有兄提到,为什么不复盘,粉丝都掉了,最高的时候接近2300吧,现在2200,掉了100我感觉无妨,从我开始分享这些东西,都是讲求的缘分,你看到了说明你与我有缘,看不到,取关了,我其实不在乎。
假装重生

22-03-16 11:41

20
3.16午评:[淘股吧]
今日应该是赚钱的一天,昨日就已经说了,虽然简短,但是我感觉今日总体思路对了也是大肉。
早盘有很多兄弟给了我今日认为的标准答案,是我早盘最开心的事情。
我一直强调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我发现有很多兄,都开始在往这方面做了,但是还有一些兄弟存在严重意淫。

今日我谈的数据中心被动回流,那么我们的筹码是可以交出来的,因为我感觉后排的筹码,不是太靠谱,至少明天会有分歧。
数据中心只有一种走法,能活下来,就是大盘回暖,数据中心回流强度,分歧转一致了,那么明天的前排还是有肉的,后排也不好说。

目前版块出现新的一些炒作逻辑了,比如数字身份证,那么为什么我个人感觉数字身份证要比数据中心好呢,是因为一个向上的主动分歧,一个被动回流,这就是我个人判断这里的机会与风险的情况了。

至于防疫,还是近期的主流,一直有预期,早盘我却是是来回复兄弟们疑问了,错过了一些机会,我预期的分歧和介入点,在下午我会考虑,但是盘中资金就进行了回流了,所以我也错过了一些标的机会。

但是并不妨碍什么,错过了就错过了,我还有仓位,等待机会。
券商昨日中银证券我红盘出局了一半,下午不是太强我也会出局。把仓位腾出来给到另外一些有预期的地方去。

今日其实容错率会比较高,所以看起来有一些普涨的意思,只要是前排,都可以得到比较不错的回报收益,那么昨日和指数正相关的前排低吸,就是正确的。今日下午应该还有机会,但是不要接后手,不要追高,因为早盘已经把一些好的逻辑都兑现了,下午就更少了,不要认为踏空了,指数企稳,后面就会会更多。

只要保证在最艰难的日子,不亏,那么行情一旦开始回暖,你就继续主升了,这几天,再次侥幸躲过了大跌。
午盘就先这样,兄弟们发财。
假装重生

22-03-16 11:13

20
现在美利云砸开了,出现了分歧,是否能够理解,为什么资金会去这么思考了?
所以有多少兄弟是懂了的,点个赞我看看。
假装重生

22-03-24 11:06

19
  
  
我有了思路,都是先打出来分享了思路,我自己才去操作的,TM的非得有人来坏心情。[淘股吧]
休息几天,停更一下了。
假装重生

22-03-14 11:48

19
3.14午盘:[淘股吧]

防疫分歧,指数下探,个股普跌。
但是我们关注的方向就是防疫和数据中心,看起来貌似也没有怎么跌。
今日防疫早盘分歧,之后10点附近数据中心开始集体回流,然后临近尾盘,我认为下午才会回拉的走法,在上午尾盘就给了这个预期。

最近来了蛮多新的朋友,那么我就再强调一下我的“名言”:
要用仓位去博弈机会,不要用仓位去博弈风险。如果预期有风险的存在,我们第一选择是回避,如果要参与,也是控仓操作,等分歧之后慢一点儿介入,也不要在分歧之前站队,甚至重仓博弈(当然能够看懂后面大概率怎么走的除外),只博弈看得懂的利润,看不懂不建议操作。

那么下午,首先要看情绪如何,如果防疫持续分歧到尾盘,指数也没有好转的情况下,题材也没有好的表现的情况下,那么资金可能还是会回去拿防疫的先手。
如果下午指数有好转迹象,防疫也在分歧,那么资金有可能按照我预期的去怼数据中心方向的博弈,那么就关注三剑客如何引导的了。
但是这两个方向,都不太能确定性,都存在分歧,所以盘中追高的博弈机会,我认为是不存在的。

趋势股今日大面积的调整的,对于题材方向是有一定的“利好”的,但是风险来源,就在于情绪上是否被放弃,如果接力情绪被放弃,那么第三只脚,可能就要踩出来了,但是第三只脚出现,也会是一个买点,比第二只脚还要OK,我剩下的2/3仓位,都可能在第三次情绪释放的时候,去介入题材前排人气标。

在分歧的阶段,可以多看看,少操作,注意是“少操作”,不是去“骚操作”。
其他方向暂时看不到太好的机会,就选择不看,先把手上的方向最好了,就好了。
除非手上的方向也死了,那么就可能会空仓等了,或者其他方向出现了比较大的赚钱效应了,那么就会选择关注起来。

“不要去和别人比,因为有可能别人是幸存者偏差,天天都有20CM,但是那与我无关,只要我不亏,我就是赚的,这句话问题不大吧。”
假装重生

22-03-27 21:11

18
我把这个帖子我开始最核心的一句话挖出来送给大家:[淘股吧]
“龙头加速做补涨,板块强势又龙头”
我把它写在了《春江花月夜》这一首诗的最后面,这么久了,没有一个人发现。
这一句话,可能就是能够撇开很多风险,并且能够低风险博弈的万金油方法。
这一句话,包含了很多很多很多,也要区分很多种情况,也会有很多细节处理,
当初写这个帖子的初衷的核心,就是为了践行这一句话。
所以补涨也可以赚钱,只是要知道补涨在什么时候入,什么时候出。
板块强势做龙头,其实有时候那个强势,不是看到的强势不是看1做1,
而是预判强势,可以看1做0,那么龙头就有博弈价值,
这些其实都是我在帖子中循环强调的东西。
相反,你就可以躲避肯多风险。
所有的加速、强势,都可以带有预判在里面,那么兄弟们,你们将会融会贯通。
真的没什么写的了,深刻体会一下,可能对你又是一笔巨大财富。
假装重生

22-03-27 20:17

18
兄弟们晚上好,近期复盘和午评就暂停了,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探讨一下哈~[淘股吧]

还是那一句话,如果预期有风险到来的时候,不是硬刚,而是等风险过去,
或者你觉得自己能够躲过这一次的风险的时候,才会考虑进场去博弈。
明日预期有低开补缺口的预期,我们要关注补预期之后是怎么选择。

你先做备案,在根据你判断出来,市场到底如何走的时候,去介入博弈:
如果市场选择往上,那么什么板块,什么标底会有资金回流博弈?
如果市场选择往下或者震荡,高位的情绪表现如何,是否有情绪释放的风险?那么是参与低位,还是空仓等情绪释放完毕。

这两个问题思考清楚了,也就知道明天怎么做了。
什么方向还有预期?预期是什么?如果大盘直接低开补缺了,情绪也被按了,那么是不是会有个股被错杀的机会?
要不要跟随预期的方向去做预期差的博弈。

其实很多逻辑思考之后,明天竞价开出来就知道怎么操作了,风险面前,先谨慎,再考虑机会,要入场,先考虑风险,再考虑利润。
应对的思路早就普及了,只是每个人的思考结果会不尽相同,相当于老师之前告诉了我们很多知识,在考试的时候,有时候还会出错。

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向市场去学,出错了,我们下次改掉就好了。
但是不要过了很久,还是老样子,过了很久,同学们都考上重本了,自己还在小学阶段,还拿着一个木根,方圆十里寸草不生就确实没啥意思了。

相当于每个人都要去做作业,这个阶段应该是最能够提升自己实战能力的时候了,每天复盘,看盘,博弈,纠错,反思,直至稳定盈利。
假装重生

22-03-17 08:10

18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
假装重生

22-01-10 11:29

18
 为什么今日适合手上有标底再看看,我就分享一下,今日双脚出现,下午情绪只要不弱的情况下,明天是有资金做反抽延续的,一般2个脚出现之后,市场较为稳健,最稳健的是三只脚,但是与其预判有第三只脚,第二只脚的时候其实就可以控制仓位介入了,因为下午情绪稳的情况下,明天资金是有资金做反抽延续的,所以一些情绪标,下午应该还有一次的机会,也就是为什么不急着吧所有的仓位都给出清的理由了。[淘股吧]

我一直强调的是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因为你只给到一些冰冷的代码,其实对各位没有一点用处,只能让你们模仿形似而神不似,有悖于我的初衷。

所以兄弟们,你们如果能够体会到我讲的什么,并且有收获的话,就多多给点点赞就好了,我会继续坚持,我也担心我会有一天,什么都不会再说了的时候,哈哈哈。
假装重生

22-04-13 08:19

17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今日方向会关注统一大市场、物流、旅游、免税,但是一些高标不好参与,然后套利的标也存在利空风险,所以还是比较难以抉择。[淘股吧]
需要早上分歧之后,去博弈辨识度的标。外围情况其实不是太好,泽连斯基放话大战一触即发,那么能源、农业方面也会有一定刺激。所以这两个方向的前排,也会有一定的博弈价值。目前的情况是,老的方向基本上挂掉,但是还有一批资金在里面要割肉出来,从内心而言,还是想着应该老方向的风险要释放完毕之后,起来的新的题材才不会有太大的情绪风险,但是老的方向还有一次情绪释放,最好的就是早盘就释放,然后新的方向早盘分歧,这样资金在做回流选择的时候,新的方向就会出现预期差博弈的机会,那么就是前排低吸博弈的时机,但是今日的竞价开出来,大概率还是新的前排买不进,比较好的博弈机会不会出现太多。只能看高做低,看强做跟风套利的节奏。
那祝兄弟姐们今日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