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江花月夜

21-11-29 13:43 134587次浏览
假装重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
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
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裴回,应照离人妆镜台。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 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
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江水流春去欲尽,江潭落月复西斜。
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落月摇情满江树。
陇頭荚蜀琢补长,坂郐啌似又陇頭。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7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重生

22-05-09 11:32

10
今天情绪其实很亢奋,早盘很多标都被顶了一字板,资金做了换手标的拉升,比如湖南发展浙江建投[淘股吧]

看起来情绪很不错,早盘就把预期给打满了,下午量能跟不上的话,换手的高位情绪标都要受到考验。

今日适合核心标的持筹者,局外的适合看戏了。
假装重生

22-04-21 10:24

10
万般皆下品,唯有步步高
假装重生

22-04-20 15:33

10
累了,休息下,这个时候市场其实也是透明的状态。

今日把仓位减了下来,寒冬来了,不是奋勇前进,而是知进退。
假装重生

22-04-10 21:56

10
4.10复盘:[淘股吧]
周五走势指数强于情绪,情绪上基建、房地产走势良好,其他方向情绪比较弱。市场涨跌比1575:92:3089,量能主板放量,创业板中小板缩量T字回钩,这里有两种走法:
1、基建、地产继续拔高,那么指数涨,情绪跟,其他方向资金轮动,也就是逼空行情出现。
2、基建、地产早盘冲高,情绪弱化,分歧调整,资金做其他方向轮动过度。
从目前的大盘和环境来看,都有概率,但是走第二种走法的概率比较大,因为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还是存量的博弈,基建地产还造成了一定的虹吸效应。
所以明日早盘又是一个不错的出局机会,当然前排会又幸存者出现,也不是买点,因为尾盘有释放情绪的风险,那是场内资金的持股阶段。
所以对于明日来看,后排的个股,早盘如果有拉高机会,就可以考虑出局,然后看戏休息,前排的看如果分歧比较大,也可以适度减仓或者止盈~
地产的回流,并不是主动回流,而是借力了竞价的反抽情绪,地产是近期的热门,和基建也相关,所以资金顺势回流,天保基建中交地产都是如此,现目前多关注基建的前排和补涨了,一旦高位调整,资金要么做轮动,要么切换低位,所以围绕这两个方向去考虑,不至于吃大面~
假装重生

22-03-31 17:28

10
 其实说好的,早盘出清尾盘等分歧完了去博弈,但是总想着砸下来就想买的不止你一个人,因为往下砸下来,你如果是真看好,那你是真想买。[淘股吧]
所以下一次,有要学会,还是应该等到尾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这个概率其实就是55开,准备的50W去参赛,还没有参赛,就少了5000块~
我想,兄弟们看好中国医药,吃面也可能是这个原因了吧。
假装重生

22-03-23 15:01

10
收盘了,兄弟们今日还好吧~ 
打开跌幅榜一看,就是近期的活跃个股,那么明日的大分歧就是大概率的事情了,
躲过了这一次的分歧,相信以后会躲过很多次类似的分歧调整。
没有躲过的也要汲取教训,今日指数比较稳,但是情绪早就不行了。
退潮期的C杀,是最猛烈的杀跌,尽量避开在这一时段的交易。
很多无效的交易,和盘中富贵就是这一时段的主要特征。
明天我们一起风轻云淡,看场内兄弟们的表演了。
假装重生

22-03-23 14:40

10
根据我多次肉身体验,只有第一次大分歧回流有肉,往后回流越来越弱,越参与越亏钱,越用功越亏钱。
那么每一次大亏之后,我都会告诉自己要空仓,但是经常做不到,就经常亏钱。
所以你们觉得为什么退神要去看黄P,内心毫无波澜之后,他对于交易的理解就上升了一个层次。

为什么大佬,在于情绪和感情方面,就冰冷得像个机器。
里面是有讲究的,那些一看到拉升,就像一个花枝招展的女神或者男神,诱惑一下就上了的资金,注定往后的身体会是瘦骨嶙峋~
不是别的,割肉割的而已,深刻理解~
假装重生

22-03-22 19:51

10
兄弟们,晚上好,今天大家都还好吧~ 有没有管住手呢?
假装重生

22-03-18 14:39

10
尾盘看,跟风继续杀跌,指数是回暖了,但是没有起到很好的情绪带动作用,量能也减小了,所以后面还会有分歧出现,那么就没有重仓去博弈的意义,继续等了~ 
兄弟们周末愉快~
假装重生

22-03-17 22:27

10
嗯,你算是把一些核心的东西提炼出来了。 看2做1是上升阶段,看1做0就是转折的时候。
很多道理都是写得很清楚的,只是有些人临场的时候又回到了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我一直在写这方面的东西,只是很多兄弟会觉得看不懂,开始看不懂没关系,但是后面慢慢就会懂了,
等到真的都懂了的时候,就是兄弟们拿起镰刀的时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