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开盘
指南针,打板
数字政通,尾盘
国联证券 今天竞价出完,净开仓了。
第一笔属于昨天看好的没仓位买,今天开盘强上。理应属于尾盘预判,受大盘拖累,隔天情绪修复?,选票上有点偏
彩票型了,鸡肋!买了就是加重自己YY,又没有多少挖掘能力
第二笔看的就是20CM的赚钱效应
第三笔本身从轮动看板块也不多了。大盘和证券拉升就选了个早上比较强的,
华林&国联2选1,红塔看见了也不想上。
记住昨天的教训,2.3笔可以拿会,但绝不绿盘过夜。第一笔挂平盘出了,五分钟内解决
今日问题1、满仓后优先要考虑卖,如果开盘慢点,开仓好像会受影响,看下这个是不是问题,怎么解决
问题一天想一个吧,感觉想多了脑子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