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生命不息,交易不止

21-12-27 19:39 323次浏览
helloT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超短也有1年多了

亏了3个左右,今天罗曼股份 的面算是吃醒了我,通过运气赚的,一定会通 过实力再亏回去!
讨厌脑子里是乱的,讨厌管不住手
痛定思痛决定记录下自己的操作。通过输出养成完整的交易惯!!

炒股真难,要克服人性,要接受世界的不确定性,还要不断学,感知市场
但是生活这么无趣,总得给自己找个目标吧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个通透,纯粹的交易者

永远做个有好奇心的人!

与君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lloT先生

21-12-31 07:57

0
12.30

地板拿了点大金重工

感觉今天很难开啊…

医药这波基本没参与上,这类想的还是太少了

今天思考

有高度空间的标,板块有异动还是应该及时参与,至少第一波回调开始尝试,第二天第四天都是不错的时间点。周末复盘下看下怎么做
helloT先生

21-12-29 19:57

0
12.29半路爱康中船汉光,国联没出,感觉应该再看一天,潜伏的只看一天难度有点高,拿着好了。数字政通其实也符合尾盘开仓
上午太忙了,盛通东方电缆贵州轮胎三个标没开仓,手上的也没来的及处理,下午开盘才出掉
今天问题:手机操作上的,没注意金额,直接买了60000的中船,挺麻烦的,明天看会把,感觉不会只有一下。爱康想1/3,不知道为什么进了1/6。挺离谱的
明天还是用电脑操作,半职业也是自己选的,不抱怨不气馁,隔日不缺机会
 
helloT先生

21-12-28 22:13

0
12.28开盘指南针,打板数字政通,尾盘国联证券

今天竞价出完,净开仓了。
第一笔属于昨天看好的没仓位买,今天开盘强上。理应属于尾盘预判,受大盘拖累,隔天情绪修复?,选票上有点偏彩票型了,鸡肋!买了就是加重自己YY,又没有多少挖掘能力
第二笔看的就是20CM的赚钱效应
第三笔本身从轮动看板块也不多了。大盘和证券拉升就选了个早上比较强的,华林&国联2选1,红塔看见了也不想上。
记住昨天的教训,2.3笔可以拿会,但绝不绿盘过夜。第一笔挂平盘出了,五分钟内解决

今日问题1、满仓后优先要考虑卖,如果开盘慢点,开仓好像会受影响,看下这个是不是问题,怎么解决
问题一天想一个吧,感觉想多了脑子不够用
helloT先生

21-12-27 20:31

0
编辑的一大段被网吞了
周五进的罗曼,开板没出就各种不服气,YY。到后面成缩头乌龟了。
明天竞价出,打板不做成低吸,反包也跟这笔交易无关。
更纯粹!细致备案!
明天起只留三万,练模式,大概区分成为早盘跟随,尾盘预判。亏到一半再补

模式这么多!我都想尝尝!!
helloT先生

21-12-27 20:09

0
12.27
亏的挺离谱的,周五进的罗曼,有先手最后没出来,也不是格局,就是埋头做鸵鸟了。开板的时候没成交,人就懵了。杀到0轴 心里就是不服气 也没出。翘起来了开始YY能翻红走。地板觉得尾盘会拉一下,也是亏傻眼了。

属于侥幸,没仔细备案,交易不纯粹

明天竞价核出,打板不做成低吸,反包了跟我这笔交易也无关。

纯粹!决不侥幸!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