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本五万?

21-12-26 21:17 1232次浏览
两万块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7年入的市,懵懵懂懂,就是听说领导买股票赚钱很厉害就跟着无脑开户上了。买的第一支股票是浙商证券 ,当时就是觉得浙商证券好听,刚好也是浙江的,又是券商,肯定很赚钱,然后就买了,买了后感觉不咋地又卖了,也没亏多少钱,后续17年那会儿又觉得淘宝还蛮好的,那这样的话快递肯定也会很不错,买了申通快递 ,结果这一买就是套,一套就套了一年半,不过也好在套了时间后续出来的时候本金也没怎么亏,再然后零零散散买了很多股票。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是因为看着图形挺好看的,就买了,然后有些是看放量了感觉走的不错又买了,不过买入后总是随着股票的下跌失去信心,现在回过头一看以前买的股,差不多一两年过去了,还是一蹶不振,甚至有些腰斩了,唯一的几只翻倍或者翻几倍的还是因为这两年疫情或者是新能源风口的因素而起飞,其他的大多都是以亏损收场。反思了下,这些年没赚到钱的原因除了懒惰,肯定还有意淫过多,不尊重市场导致的。自从接触了股市,感觉每天看着钱上上下下跳来跳去很有意思,上班也没什么心思,但是账户的总资产却没怎么涨。实际看股票的时候看盘也就只是盯着自己手中的自选,也没去过多的关注市场的变化,关注龙头的走势,这样应该注定赚不到啥钱吧?现在开始改变,多关注市场,多思考多总结反思,能把资金做大吗?先从回本的目标开始?   我现在只有一万八了,开这个帖子洋洋洒洒也不知道到底要说啥,文化水平不高,各位兄见谅!短线从一万八到五万块,不充钱,不梭哈,珍惜自己的资金,从小资金+分仓分摊分险开始,希望各位兄能在我上头想梭哈和充钱乱搞的时候监督提醒我一下。我没有复盘的惯,得从今天开始尝试复盘,如果复盘连到2022年一月份这么四五天都坚持不住的话,那这个帖子也就没有更新的必要了。说实在的还是挺担心自己坚持不住的,因为感觉自己很懒+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不上心,没有追求。也没有到前辈们走投无路的境地和破釜沉舟的决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万块实盘

22-03-02 20:41

0
还剩6219
两万块实盘

22-02-17 21:52

0
取一万,还剩4122
两万块实盘

22-01-23 00:28

0
现在资金还有19642,其实这两星期还算不错了,把7号的1.6w+做回来了,也算是距离起始资金不遥远,最近感觉有时候买票总是犹豫。  还有四层仓位被关在雅本化学了,出来也不知道是死是活,希望有个好结果吧。
两万块实盘

22-01-07 20:42

0
资金还有16401 本周亏3k+ 而且在仓位不是很重的情况下,雅本化学周四复牌,但是走势很弱,误以为是筹码交换所以有卖有卖另外加上创业板和市场行情不好所以多方力量偏弱,其实就是早盘走的强了点,午后就一直不咋地,拉起来也是看中药的脸色。 到今天在一看,大亏,是不是应该少点自以为,跌了就是跌了,说明市场不看好,买盘没卖盘强,哪里有那么多阴谋论似的
两万块实盘

22-01-05 15:40

0
今天亏的很厉害,一天亏五个点。  而且是在半仓仓位不重的情况下,内蒙新华星期五的时候资金跑路还傻乎乎的觉得没事,星期二顶多低开,但是实际是星期二被按地板了,星期三也被按了跌停,利润已经从赚两个板变成了亏两个板总共-2了。另外昨天买的迦南科技其实早盘应该杀伐果断点的,因为九安医疗走的也很一般,开盘就是杀就是跌,尖峰集团9.33分直接被按到地板,但是当时没注意手上的票,还准备找新的首板,所以错过了。其实迦南科技走的很弱,尖峰集团和九安医疗带头砸的时候就应该-6直接割掉不要舍不得的。  龙头就是龙头,垃圾就是垃圾,下次不要犹豫,垃圾跟风的该丢立马丢,不要舍不得。  现在资金还有18526,短短两天亏了1400多,  今天冰山冷热好像卡位要变成市场龙头了,排板没排进去,而且龙头有个带动效应直接把雪人股份京城股份也带动了,应该说是资金的选择呢?还是说是因为龙头的标志性,让资金选择了雪人股份啥的呢
两万块实盘

22-01-02 08:31

0
新的一年开始了,目前资金19967
两万块实盘

22-01-02 08:30

0
新的一年开始了,现在资金是19967。
两万块实盘

21-12-28 19:19

0
2021.12.27周一 复盘:观察24号涨停与溢价,发觉首板溢价微乎其微,而且概念、板块不好的话,第二天红盘都不一定走的出来,并且首板炸板概率不小,炸了第二天又是面,所以首板没有板块共振的话最好不要参与,24号药的首板后排也有点肉,但是也不多,五个点都不到,最近创业板的首板亏钱效应并不大,不知道是因为板块好也是风口板块药的原因还是说创业板整体不错就不清楚了,小结:最近首板行情不好不要打首板,打概念好的二板不错,二板进三板往往有肉,没板块单独个股难走强,就算是涨停多的,照样会炸,参考延华智能龙洲股份食品 粮食 元祖股份 京粮控股有些开始动起来了 但是炸板了,感觉药方面有延伸的趋势,今天医药商业以及仿制药等板块排名都比较靠前。 昨天和今天中药板块涨幅都比较大,而且涨停数也不少,明天如果板块没那么强了的话要注意板块风险。 食品方面煌上煌三江购物涨停了,但是为什么绝味食品没什么起色?难道炒的不是食品是社区团购元宇宙方面罗曼股份走出天地板,情绪差,NFF天下秀安妮股份竞价就是核按钮带头核,整的华煤控股也没肉,现在板块就还剩下瑞博传播算硬一点,但是高度有点高了,市场资金不知道兜得住兜不住。下午的时候之前的高度板涨得挺多 西仪股份地天板 金叶股份涨停 美盛文化宣亚国际尾盘不错,龙洲股份和延华智能有起色 但是没那么强。明天计划扫一个强的二板,格局一下广生堂看看能不能打出创业板的高度,打不出就走人,雅本化学看看有没有人顶涨停,有的话追加一笔,前高度板比方西仪股份金叶股份有二板气质的话就打一个,另外龙洲股份延华智能等核的不厉害考虑低吸。 最近主板短线感觉很难做,看那个昨日首板板块,到今天晋级二板的才5支,特别少。昨天哪个罗曼股份四板天地板核按钮 核的厉害,今天那个雪人股份 银星能源也不咋地四板左右的也不咋地,打不出高度,都死得很快。 都不好做 首板晋级少 高度板高度也不好打 就是药的几个还有点气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