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交易模式完善望高手指导交流
21-12-25 23:14
1621次浏览
程随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面 在次新龙头弱势的时候不该排的,回封又加了一笔 错上加错,怎么规避这种大面股,49个点回撤不少了情绪周期需要深刻理解,望老师指导
@远山82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山1982
22-01-13 19:09
28
情绪加速后,高位股最忌做t。分歧总是在情绪加速后突然来临。
远山1982
22-01-13 23:54
18
没有
九安
的时候我靠什么起来的?
远山1982
22-01-14 12:38
12
回撤在雅本上,复盘那天梭哈的,没有
九安
,雅本我不可能割肉,现在账户赚的更多。
不愿吃面
22-01-14 00:03
1
老师,这种人你理他都浪费时间了,红眼病得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