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模式完善望高手指导交流

21-12-25 23:14 1613次浏览
程随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面 在次新龙头弱势的时候不该排的,回封又加了一笔 错上加错,怎么规避这种大面股,49个点回撤不少了情绪周期需要深刻理解,望老师指导@远山82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程随便

22-01-19 15:34

0

能穿越一次吗
程随便

22-01-18 16:35

0
程随便

22-01-17 16:06

0


希望千红穿越一把
程随便

22-01-16 12:41

0


最强补涨龙?
股市剩斗士

22-01-14 14:54

0
远山兄,集合竞价强与弱,低开是否存在洗盘,这二点怎么看?
鱼跃龙门王

22-01-14 12:54

0
@远山1982 远山老师轻轻松松创新高
远山1982

22-01-14 12:38

12
回撤在雅本上,复盘那天梭哈的,没有九安,雅本我不可能割肉,现在账户赚的更多。
大作手新八

22-01-14 12:29

0
哈哈哈 给老师点赞 济南的补涨概念就是大家要学的地方
夹着尾巴做人

22-01-14 11:20

0
好搞笑啊 这种人  山哥霸气
焦作开拓者

22-01-14 11:18

0
恭喜远山兄这种大肉是必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