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动力源,一把好牌被我玩的稀巴烂!

21-12-23 21:30 586次浏览
大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17日首板打板入,打入逻辑有氢能源的兰石重装京城股份 打着高度,动力源当天前排首板,板上进。
隔天高开二连涨停,符合预期,我拿住了,第三天我的预期应该是个缩量板,因为情绪可以说很高了,惜筹码是肯定的,开了个t字缩量3连板,这时候的我已经大意了,以为有高标在,情绪在。还会继续一字板。
12月22日,顶了一字4连,我拿着就是躺赢心态,以为后面会继续换手板。
结果,22日的一字炸板,我在2个点位置又补仓。
今天23日,早盘冲高9.95位置,我减了半仓,我为什么不清仓??我为自己这次操作感到无奈,太特么贪了!
这时候清仓我也能有10个点左右的肉。从以前的趋势做t惯了。这个毛病很大,超短线操作,昨天板上出掉,本来可以30多个点的大肉,造成了1个多点的蚊子肉。为自己这个骚操作感到悲哀!
在此一记!首板获利跑,不补不t,模式外的骚操作,操作不好就是自己割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傲江湖风清扬

21-12-24 00:14

0
明天还得砸吗
大部

21-12-23 23:50

0
最后一个铜板不能赚!给你打0分,免得事后不长记性。
sup888

21-12-23 23:14

0



我这操作你打几分。二十五个点的满仓大肉。被我干亏损了 
qyb295278290

21-12-23 22:50

0
土豪会玩
大部

21-12-23 22:31

0
打首板能打到4连没好好珍惜,过错。
灵魂的放逐

21-12-23 21:47

0
难兄难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