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首板打板入,打入逻辑有氢能源的
兰石重装 ,
京城股份 打着高度,动力源当天前排首板,板上进。
隔天高开二连涨停,符合预期,我拿住了,第三天我的预期应该是个缩量板,因为情绪可以说很高了,惜筹码是肯定的,开了个t字缩量3连板,这时候的我已经大意了,以为有高标在,情绪在。还会继续一字板。
12月22日,顶了一字4连,我拿着就是躺赢心态,以为后面会继续换手板。
结果,22日的一字炸板,我在2个点位置又补仓。
今天23日,早盘冲高9.95位置,我减了半仓,我为什么不清仓??我为自己这次操作感到无奈,太特么贪了!
这时候清仓我也能有10个点左右的肉。从以前的趋势做t惯了。这个毛病很大,超短线操作,昨天板上出掉,本来可以30多个点的大肉,造成了1个多点的蚊子肉。为自己这个骚操作感到悲哀!
在此一记!首板获利跑,不补不t,模式外的骚操作,操作不好就是自己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