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28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0-13 11:54

0
临近尾盘全仓干纳指了,主板没有什么心情玩了,纳指今晚出CPI,估计会很差,不过已经六连阴了,利空出尽也该反弹一波了吧,干了算了,留着本金没动万一明天爆杀再补仓算了, ,目前看就是信创最牛逼,不过游资玩的板块说杀跌也最猛,暂时还是不要羡慕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13 11:27

0
信创我没参与,目前继续打酱油呢,不着急参与个股,等着看看再说吧
穆缘my123456

22-10-12 22:36

0
信创赛道看好那个板块,板哥。
鸿运当头1970

22-10-12 15:14

0
既然入了市,就只能适应了,没办法,慢慢熬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12 15:11

0
 
 纳指溢价太多了,直接砸掉了,麻痹的砸完又拉起来不少,无所谓了,玩指数就是这样亏的时候亏的少,暴力反弹的时候也就赚个寂寞,不过可惜没操作创50,日他,明天开始看市场走势,底部基本探明的概率很大了,逐渐可以考虑操作个股了,干就完了。
穆缘my123456

22-10-12 13:05

0
板哥,我炸对股市越来越觉得绝望呢,未来很难有牛市,注册制意味着国家放弃护盘,以融资为主,公司上市后会不会变脸,投资者风险自负,这是注册制的特点. 你怎么看,这操蛋的股市,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12 11:37

0
 
 调整一下持仓结构,这个时候再去惧怕和恐慌实在没有必要了,就算杀跌到 000001 点,期间也要有反抽和反弹,怕个球蛋啊,干就完了,上证50加速下杀,这是好事,加大仓位干他,实际上他比创50弱的多,不过既然之前就选择了他,那就玩吧,今天又亏了1300元,节后资金等于亏了3500元了,对于目前的仓位来说,也就是3个点,有啥啊,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11 20:41

0
谢兄祝福,同祝兄账户长虹,投资顺利!
西柚爸爸

22-10-11 20:18

0
谢谢老哥的耐心回答,祝老哥生活如意,身体安康!股市长红!
鸿运当头1970

22-10-11 15:51

0
又爆亏了接近200元,日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