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726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0-17 15:06

0
本来想着低吸新华或者振德医疗,看看形态没有太大把握,博腾股份康龙化成属于CRO,分分钟被港股带崩,下午看着半导体有点小异动,虽然没有很强势,但也能慢慢往上拉升,干脆干了老龙头大港,这样手里都是芯片半导体了,去他妈的吧,干就完了,指数反弹还有空间,看看再说,今天总算没亏钱,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17 12:14

0
早盘信创爆拉,医药分化,新老能源砸盘后有所回稳,垃圾士兰微周五盘后出了定增消息,今天开盘弱势,被芯片半导体带动拉升了一波,不过冲高回落,估计是有资金想轮动到这个方向做反弹,不过市场被信创和医药资金分流,开盘看它大幅杀跌,想着低吸没来得及就一路拉起来了,回落的时候加了一点仓位,淮北今天算是煤炭里面相对强点的,不过整个板块拉胯,只能反抽砸掉,毕竟仓位极小也不愿意和它耗了,今天医药给了低吸机会,但目前看基本给的机会都是CXO 创新药方向的,而且今天医药第一天分歧,明天是否前排品种继续掉队压迫今天走弱的医药股,还是回踩一下继续反弹没有太大把握,下午或许会低吸一把,仓位控制一下防止明天继续调整就是了,看吧,麻痹的,继续提钱3000元,资金依然没有大的波动,不过今天爆亏了1000元,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14 18:40

0
个人看法:市场先定义为反弹,3082-3092是缺口压力,周一会有点压力,不过这里震荡一下大概率有过去的可能,3131-3179附近是大盘强压力位置,这里大幅回踩的概率就大了,之所以先说指数,是因为先看大环境,大环境没问题就撸起袖子干,既然指数还有空间,那么超跌反弹性质下,我个人倾向于轮动行情,后面很多板块还有些机会,至于量能方面,两市量能虽然释放,但没有释放到几个月前常态量能,而且也是量价齐升,应该没问题,反弹已经有150点了,压力也会逐渐加大,只要没有很大利空,震荡偏上的走势还是有的,个人看法,不见得对,兄辩证着看吧!
高德长阳

22-10-14 18:08

0
量能太大后市如何
鸿运当头1970

22-10-14 17:03

0
你好,千万不要叫老师,我们是股友,相互交流即可,不知道这两只股有没有利空消息,如果没有的话,或许理解为高位趋势股的大幅补跌动作,看看整个半导体芯片板块,基本这波调整很多都打了三折或者四折了,而高位品种压力很大,加上今天市场是以医药股的超跌反弹拉动指数,所以市场对高位股有一定的压力,二是也有资金杀出来冲进医药股的概率,总体来说以补跌看待,但如果是类似北方华创这种被老美制裁的情况就另当别论了,纯属个人看法,不一定对啊!
长春女作手

22-10-14 16:51

0
老师今天大盘大涨,为啥半导体核心票新莱应材江丰电子却暴跌啊?江峰新公布的业绩很好啊@鸿运当头1970
鸿运当头1970

22-10-14 15:14

1
医药股爆发,不属于我的模式无法快速介入了,下午光伏拉升,盘面看高位趋势股走势明显弱于超跌反弹的医药股,既然是这个逻辑,那回头低吸点半导体芯片算了,也是超跌品种,看看吧,逻辑是这样,但如果不涨也没办法,起码这个位置的芯片半导体安全边际不算低了,本来想选择业绩预增近一倍的兆易创新,不过朋友说喜欢士兰微,那就士兰微吧,反正形态差不多,看看半导体是否能够爆发几天,就这,今天操作很差,没有赚到钱,本来是想着指数运行到压力位附近了,不操作了,不过按照超跌反弹的逻辑搞点倒也无伤大雅,那就干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14 11:15

0
折腾过来,折腾过去,结果上证50和纳指都爆发了,操,昨天的低吸的招行也大幅反抽,结果继续老节奏,卖飞,哈哈,麻痹的,不管了,今天不适合操作了,目前就搞了点煤炭,看吧,下周再战。
鸿运当头1970

22-10-13 15:28

0
午盘考虑了一下,为了防止晚上老美CPI数据低于预期,还是砸掉算了,下午本来是买点黄金避险的,同时还有稀土概念,看中国稀土也是涨停的节奏,麻痹的,这个垃圾杀尾盘,日他,尾盘干了四连杀的招行,看吧,再垃圾总要有个反抽吧,明天有没有开会红,哈哈,所以考虑茅台、招行拉拉指数红盘,无所谓了,反正就这样了,今天又亏了1000元,资金老是在这附近震荡,话说好久没操作个股了,一开仓就被擒拿了,也是日狗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13 11:56

0
 提了1400元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