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37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0-31 22:09

0
明天大概率是要买一只底部放量拉板的半导体品种,虽然手里已经有半导体芯片了,可这个股今天的反击也还算不错,如果明天涨幅太高就算了,如果有分时低点可以干进去,没有合适机会只能做白酒搏反抽了,最差抄底上证50ETF,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31 21:59

0
刷美剧邪恶力量,看到第七季了,无聊看看美剧倒也不错!
鸿运当头1970

22-10-31 15:36

0
年轻的时候,几个兄弟问我有什么秘诀,我给他们说:找一个小桶,里面放上半斤左右的水,搞硬了然后挂在🐔上坚持五分钟,随后每天加一点重量,时间会越来越长,最后能够挂几斤水坚持半个小时金枪不倒就练成了猛男了,他们还真有信的。哈哈,其实是和他们调侃着玩,真要金枪不倒,其实还是自身的身体原因,貌似瘦人性欲旺盛而且容易金枪不倒,我有几个朋友,他们在30多岁一个月最多两三次了,也没什么欲望,真是不敢想象啊!
鸿运当头1970

22-10-31 15:14

1
指数今天跌幅不算大,等于降速了,这样看明天杀到2800一带的概率很小了,大概率是杀破一下2863点在2830-2850点附近就重仓阻击点,但很多题材股已经不跟随了,旗帜鲜明,明天如果市场杀跌,杀跌越多诱空概率越大,最好杀的多一些,抄底方向基本在大屁股们的身上,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它们超跌严重,今天下午本来是想着抄底点兴齐眼药玩玩的,结果这个货尾盘没有杀跌,考虑拿先手的问题集合竞价想着抄底点白酒,最终没给成交,没给就算了,本身今天就是想拿先手,明天再重仓砸进去的,而且自己也犹豫是抄底白酒还是抄底上证50ETF,前者吧,如果板块反弹力度弱等于买了个寂寞,后者吧基本预判肯定是要明天下午深V拉起或者明天开盘就反弹的,但毕竟拉升幅度有限,拿着它耽误后续行情,再思考一下,不行明天早盘砸给白酒算了,反正不管怎么样,明天指数越杀跌弟兄们就应该把子弹打光了,留着有屌用啊,干就完了,大方向一是超跌,二是信创中的新热点,高位票就要防止他们有补跌概率,所以需要谨慎,没什么了不起的,玩呗,下午通富终于抬了抬屁股,今天总算小肉了5000多元,麻痹的,算上少卖的三角和盈方微,今天起码6000+,不去想了,账户年内新高,日他,明天继续战斗。
穆缘my123456

22-10-31 14:49

0
同兴达和大港啊,下午就瞄准这两个,一直想着在跌点进去,日他。
穆缘my123456

22-10-31 12:42

0
超短品种上我猜板哥估计在信创里面找,我翻了翻去,国资云的铜牛信息如何,就是有点高,早上我也想低吸信创啊,妈的,周五卖二零南天信息,这个估计要起来二波了,今天卖飞了久其软件,涨停卖了科创信息,但是低吸得低吸又涨停的信创,翻来覆去找不见,要不就是同兴达入不入板哥法眼,今天赚钱也不高兴,日他,卖飞龙,留着杂毛。
陌生人1111

22-10-31 12:12

0
所以老哥有啥秘诀不
鸿运当头1970

22-10-31 11:53

0
关于性生活,哥在年轻到中年的时候,就是一众弟兄们的旗帜般的存在,就算现在年龄大了,依然雄风依旧啊,哈哈,当然比不了年轻的时候,但在同龄人之中绝对也是凤毛麟角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31 11:50

1
周五当日上涨个股不到400家,情绪低落到相对极致了,所以敢于操作,果不其然,即便今天早盘市场继续杀跌,港资大幅流出,红盘家数一直没有掉下来过2500家,说明市场具备自我修复能力了,上午又你麻痹的卖飞了,三角防务少卖1000多,盈方微虽然少也少卖了几百元,这个天天卖飞是你麻痹什么情况啊??重新调整了一下本金和融资盘的操作方向,把融资盘先打满了,本来是想着低吸点以岭和恒生电子的,结果都没有买入点,妈的直接全部干到了通富身上,暂时不准备卖出了,本金留着继续等待抄底时机,指数方面没什么好说的, 早盘杀跌到2885点有抄底资金进场拉抬,成交量有所放大,受消息面刺激,数字政务、国资云等信创分支猛烈拉升,医药早盘分歧后也有资金操作,自己手里的通富受三季报影响低开拉涨,但力度明显弱了一些,总体来说还能接受,与信创和医药相比还在相对低位,所以形态没问题的情况下继续持有吧,原来是考虑今天指数继续杀跌,最好能够破掉或者在2963点附近,明天市场再次崩塌杀跌到2800乃至之下,那样明天深V的概率就很大了,而且可以愉快的玩耍了,没想到今天市场就有反弹欲望了,无所谓了,走着看吧,机会来了慢慢操作也行,早盘小肉了1800元,麻痹的,少卖了1000多,貌似目前资金已经新高了,也没具体算,指数这个位置,大概率后面两个月就是向今年翻倍冲锋的集结号,怕个球蛋啊,干就完了,今天尾盘或者明天午盘左右,会根据市场走势把本金全部干满,主攻方向在超跌品种~~!!!
穆缘my123456

22-10-31 11:21

0
新天跌停拉起来了,算了,明天晚上老美好像又要加息,大A老美那边一哆嗦,就得吓尿,看看稳住,不过就象板哥说的,在跌到2864左右就的全仓上了,不过得押对板块和龙头,能吃20-30个点至少,今天明显还是信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