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35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11-01 12:21

0
低吸赛道的话,板哥回低吸那个。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12:20

0
转债我没做过,也不愿意做,数据港这个票一般吧,高开低走不说,重点是左侧大型平台压力还是不算小的,估计是昨天有资金套利而已。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12:19

0
不错,今天桃县会有很多高手亏损,因为今天主线大多数品种都是低开的,反抽行情下超跌品种有肉吃。
穆缘my123456

22-11-01 11:53

0
胸弟科技我昨天干了26.31干了一手
穆缘my123456

22-11-01 11:50

0
华森制药转债第一次赚了一点,第二次152直接干到了151没卖,现在一把亏了2000,T加零真是天地,今天时间全部盯着转债,没顶其它股,要不低吸数据港了,数据港板哥觉得如何,还是追高侥幸没执行纪律,以后打死不追涨,日他。
无喜不做

22-11-01 11:49

0
今天不好买,我空仓了,昨天光伏今天早上冲高走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11:44

0
麻痹的,本来以为指数会再杀一下后拉,结果直接拉了,白酒昨天集合竞价没有买到,今天确实反弹了,抄底了信创医药,不过新天药业没有注意仓位,干了两笔结果发现仓位有点重,下午搞不好都有跌停风险,日他,通富没有砸在高位,分时回踩的时候买回来了一点,低吸了雄帝,看吧,今天市场确实如考虑那样的,信创大幅分化,医药直接拉胯,先进封装也还算强吧,赛道股,白酒等超跌品种反弹, 市场反弹了没赚到钱,下午搞不好还要亏钱,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09:16

0
原来的信创+医药双主线,随着信创不断有消息刺激逐渐淘汰了医药成为了绝对主线,里面也有很多分支,次主线目前看医药和半导体芯片部分品种有轮动拉升,军工部分品种维持强势,还有三季报增长品种,基本就是最近可以操作的方向了,最近两天自己也在思考,目前的行情,因为大市值如白酒等品种还没有止跌,赛道股也在下跌中,大资金选择挖掘了信创和医药等低位品种,目前来看整体拉升幅度不算小了,持续时间也不短了,是否会出现指数杀跌到位开始反弹的时候,抱团品种补跌的概率呢??不能说一定会有,但往常的行情中这种现象还会发生,有些会强者恒强继续走主线,有些就到此为止市场利用超跌品种的反弹选择新的方向,关于指数方面,今天最好能够杀破一下2863点,能够在2850点以下就可以加大力度搞了,反弹随时出现,超跌品种弹性应该也不会弱,看看吧,今天具体怎么走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31 22:43

0
无喜不做

22-10-31 22:23

0
今晚全力做多大a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