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二天的买票一定要果断,宁愿卖飞也不要拖延,卖点越早越好
0
最近一直在研究一进二,感觉一进二需要几个因素:深度的复盘,如果可以尽量背下当天上百个首板的走势,还有一个就是第二天如何能同时监控多只个股是很重要的
0
上面的观点还是片面了,我想,还是应该在对的情绪中采取相应的战法,棋在棋盘外,要看小环境更要看大环境,个股走势、板块题材、消息方向等都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能够理解当前的赚钱效应所在点, 比如高位板的收益馈赠,反包板的收益馈赠,首板的馈赠,可能这点是由人类的趋利避害本质造成的,而发起者,我还不懂,以后在思考,但能做的就是看清这个趋利的方向,这才是最重要、最快的盈利模式
0
20CM首板和二板,主板一进二和龙头战法,是接下来的主要目标
0
在龙头战法上,分为主升阶段——高位盘整——助跌阶段(阴跌、暴跌)——低位盘整
最好的走人时机是最后一个板不封板的时候,需斩钉截铁
最好的套利阶段是高位盘整的低吸,需在涨停反抽立马卖出
不可以抱有任何幻想,尊重市场,尊重概率
0
思考后的模式:一进二的可以着重学思考一下,T字板不太友好,尽量多加注意
0
思考后的模式:用1/4至1/2的仓位去做20厘米首板回封板或者20厘米二板,若情绪十分不好,可选择不开仓
0
辨识度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