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告诉我执行力为何这么差

21-12-20 11:47 237次浏览
天一玄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交易那么多年,执行力基本还是处于低下水平,比如周五的冰山冷热 ,没破前低我把加仓部分卖掉作甚,今天开盘再买一份,做个t美滋滋,结果搞得没卖的跌了,卖的只剩底仓吐血,卖好歹买一份原仓,卖了两份吐血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狮子山

21-12-23 09:06

1
因为你不自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