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客

21-12-20 10:20 441次浏览
一只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我感觉真的是我们这些打板客的春天 本人大金重工 开始打板,像车神学的,虽然车神最近回撤了,但是我觉得他最近应该从回3000w了,我比较喜欢炒风口,没风口我一直都是空仓,最近天天涨停,爽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