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交流贴好了,记录一下自己从明天开始专注三板加速板

21-12-19 12:41 1442次浏览
道夫小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选股思路

a按当日二板涨停进行排序,按空间板老大哥为指路,区分跟风小弟(首板和二板都是T字或者一字,二板和三板一字T字开,不参与);
b看板块、看龙头;
c看后排、看小弟(同板块跟风小弟晚涨停的不打);
d看市场情绪、看换手、看成交量;
e细分卡位股;
f注意三板加速过程中的换手、量能;
g挑加速3板10:00未涨停就淘汰(如当天无加速3板,可等下午)
早盘下杀(水下或者±0处),低开拉伸3板不参与;
h加速3板10:00前触摸板,后续回封为分歧转一致,可参与;
I(首板、二板均为换手板)三板一字龙头破板后回封,看梯队,后排小弟多一字,可参与;
j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封板,摸板后参与,不可抢跑;
k首板、二板均为换手板,三板一字加速可参与顶板;
l超跌反包三板不参与(前面有2个板,超跌至首板位置),50元以上及右侧新高压力,不参与;
m首板换手二板一字(或者T字),有待研究;高位二板一字不参与;
o右侧新高压力加速3板,一定、一定、一定不参与;
p刚摘帽3板股,不参与;
q二板放天量大栏板深U(K线深U)深水起来加速秒三板,不参与;
r二板尾盘偷鸡,不参与;
关于吃面的特点总结:
a、跟风小弟,老大哥涨停后跟风涨停的容易吃面(看梯队,找出大哥和小弟);
b、龙头反抽3板的容易吃面;
c、首次涨停时间10:00以后的容易吃面;
d、二板、三板都一字破板容易吃面,首板一字二板换手,三板加速也容易吃面;
e、早盘下杀(水下或者±0处),低开拉伸3板的容易第二天直接按跌停;
f、二板一字T字,三板加速,爆天量容易大面(第二天也会有拉高的可能,面肉共存);
g、右侧新高压力加速3板的容易大面,(如要参与破板后必须竞价核);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道夫小弟

21-12-20 10:48

0
兄,中锐股份今天的三板,其实跟周五的京城股份三板差不多,都属于高位老龙反抽三板,各方面都比美盛文化好,如果今天也打了一手支持一下,哈哈哈
道夫小弟

21-12-20 10:46

0



今天收工~等尾盘继续选明天的标的
道夫小弟

21-12-19 20:21

1
嗯,明天挂涨停条件单,有人扫最后一分,剩余500手就触发我的条件单反正就几手,先实盘小金额试试,后续再加大资金
杭州多方炮

21-12-19 18:21

0
000753 明日应该大概率会2进3,因为上市公司及时发了公告,又是新增新能源业务,又讲一遍对外投资公告,明确自己是国资,而且还有增持,生怕别人不知道。
婉豆苗

21-12-19 16:01

0
刻舟求剑,主观意淫。
道夫小弟

21-12-19 15:52

0
可以多交流
迷途未知返

21-12-19 15:49

0
关注了,我也是主打三板,难得有个模式差不多的
道夫小弟

21-12-19 13:48

0
没事,个人有个人的见解,我说的也不一定就对,我的总结也只是参考今年一整年的三板数据得出的,也不一定就准确,只是这种风险高,当然收益也是高的,要么连板大肉,要么就是跌停大面,因此我选择规避
道夫小弟

21-12-19 13:47

0
按照周五的行情,是没有标的的,大龙地产二板的时候深U不打,其他的三板都是一字或者T字,一般开盘也不会去顶,风险大于收益,奥拓电子竞价顶一字,25分就没有封单了,三板加速顶一字,后续一般都会破板,要么顶死你也买不进,要么开闸换手放水转一字~这种不懂,不做不懂的,按模式来就行
迷途未知返

21-12-19 13:39

0
你不参与的那三个我觉得都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