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交流贴好了,记录一下自己从明天开始专注三板加速板

21-12-19 12:41 1443次浏览
道夫小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选股思路

a按当日二板涨停进行排序,按空间板老大哥为指路,区分跟风小弟(首板和二板都是T字或者一字,二板和三板一字T字开,不参与);
b看板块、看龙头;
c看后排、看小弟(同板块跟风小弟晚涨停的不打);
d看市场情绪、看换手、看成交量;
e细分卡位股;
f注意三板加速过程中的换手、量能;
g挑加速3板10:00未涨停就淘汰(如当天无加速3板,可等下午)
早盘下杀(水下或者±0处),低开拉伸3板不参与;
h加速3板10:00前触摸板,后续回封为分歧转一致,可参与;
I(首板、二板均为换手板)三板一字龙头破板后回封,看梯队,后排小弟多一字,可参与;
j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封板,摸板后参与,不可抢跑;
k首板、二板均为换手板,三板一字加速可参与顶板;
l超跌反包三板不参与(前面有2个板,超跌至首板位置),50元以上及右侧新高压力,不参与;
m首板换手二板一字(或者T字),有待研究;高位二板一字不参与;
o右侧新高压力加速3板,一定、一定、一定不参与;
p刚摘帽3板股,不参与;
q二板放天量大栏板深U(K线深U)深水起来加速秒三板,不参与;
r二板尾盘偷鸡,不参与;
关于吃面的特点总结:
a、跟风小弟,老大哥涨停后跟风涨停的容易吃面(看梯队,找出大哥和小弟);
b、龙头反抽3板的容易吃面;
c、首次涨停时间10:00以后的容易吃面;
d、二板、三板都一字破板容易吃面,首板一字二板换手,三板加速也容易吃面;
e、早盘下杀(水下或者±0处),低开拉伸3板的容易第二天直接按跌停;
f、二板一字T字,三板加速,爆天量容易大面(第二天也会有拉高的可能,面肉共存);
g、右侧新高压力加速3板的容易大面,(如要参与破板后必须竞价核);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道夫小弟

21-12-24 16:22

1
昨日三板亚联发展继续持有
今天早盘看着龙津药业低开直线啦就继续不看好,开仓罗曼股份,不知道会不会复刻京城的走势
道夫小弟

21-12-23 18:53

1
明日龙津药业不算模式内,早上低开秒拉太多,明日无标的
道夫小弟

21-12-23 18:49

0
今日三板模式亚联发展
明日标的龙津药业
道夫小弟

21-12-20 17:13

1
2021年12月20日盘前模式内的标的有

1、动力源
2、创新医疗
3、嘉凯城
4、华扬联众 
剩余几个不属于模式内不挂单。
总结:今天打板买入金麒麟漳州发展。以上四个标的明天挂条件单买入,十点05分后未涨停就撤条件单。
道夫小弟

21-12-20 16:34

1
我是同花顺里,有一个条件单,设置涨停就买入
杭州多方炮

21-12-20 15:13

0
@道夫小弟  我是星期四首板打的板,今天赚了两个板走掉了,砸开的时候被洗掉了
杭州多方炮

21-12-20 15:10

0
@杰森王 我都是手动打板的,看形态和分时,主要打首板,我以排单为主,盘感好的可以提前扫板,最好是还剩下1000手左右就可以打单了。我也想问下是不是可以用软件设置自动排单。
杰森王

21-12-20 14:10

0
你好 请教一下怎么设置条件单
道夫小弟

21-12-20 13:52

0
你是二板进的吗,说实话,如果不是一字开,就完美了,不过进都进了,就不想那么多了,看明天开奖,应该会有预期
杭州多方炮

21-12-20 12:16

0
今天的漳州发展,高预期开盘,但是砸出的太多了,放的量太大,我是打板的,卖点一直掌握不好,今天板上走掉了,也不知道对不对,希望后面进的还能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