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开盘重点看了
陕西金叶 因为昨天打的板,30分之后一直有大单,而且其他高标也在往上冲我心里就稳了。看着
旗天科技 开盘一直比较弱,心里在挣扎到底要不要走想着算了金叶那边已经赚了十个点了,这边亏十个点也可以格局到十点半在说,十点半了还没没翻红也是不甘心不想亏钱走就想在看看,这个票以前关注过大概知道它的股性就是突然的上蹿下跳,果不其然到了十点四十多就开始网上蹿,到我成本线了想着跑了算了,但是还是有侥幸心里啊想着万一蹿个十个点喃到时候在卖一直拿到下午手
中利 润一度大道十个点很想卖还是舍不得(大忌啊)看着科南软件板了但是它没跟着往上冲,心想完了又看了一分钟,这时看到
露笑科技 一直在异动跳高一瞬间觉得现在市场小股票高标太多了而且集体高潮会不会要杀高标了就卖旗天卖了马上买了露笑这种大票,刚买就不涨了,唉还是韭菜。明天看看有的赚了就跑后天周四几重节点把子弹看看留到周四看能出个什么
妖股。今天完全是运气好时刻提醒自己管住手管住心管住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