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周一小结
21-12-14 03:44
223次浏览
Awdy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办法,搬砖的我总是要到后半夜才能有时间静心复盘,早上看见了宇宙很强,想做个超短可惜没有马泥了,明天的宇宙个人感觉如果还很猛就会有波小行情,不然就会产生分化。有很多老师看宇宙有点过了,怪我才疏学浅喽,我承认可能以后会很棒,但我现在还是看短,做做情绪可以的。之前做错的一支科技票我还是格局了,因为我感觉最近好像差不多了,容我再任性一回吧。其余还算微红今天,眼眸出了个公告,希望明天有所表现。其余的以后慢慢透。
炒股是爱好
工作是生活
成功终会来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