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每年稳定20%的收益难吗?肯定超级难的,比蜀道难的难还难,大抵是难上青天的二次方。别人投资地产11年时间实现百万变千万,每年收益23.3%,还超过20%的,这有什么难的呀?
| 首先别人精准炒了一个大底(2003年非典之下的北京),而A股炒底太难了,2008年沪指从6124点跌到3000点时大家炒了个政治底,然后又跌到2000点的大家炒了个大底,可是后来又跌了1664点。当跌到1664点的时候大家又认为要跌到998,于是在1664点割了肉。炒底很难的,精准炒底更难。
|
| 其次别人选了一个长达20年(2001-2020房牛)牛市,而我们的A股呢?曾有人这么形容的,上联:十年一梦上浮零;下联:一朝醒来哥输清。横批:熔断削光! A股市场平均寿命3年,幸运存活十年的那是杠、杠、杠、杠上花,后面就躺着数钱吧。
|
| 其三别人选了一个持续景气度高的行业。而A股呢,一年一个样,甚至一天一个样,2014那波券商最先飞升,2017年以胖为美,2020以新能源 为主。2016年之后不再有普涨牛市,而是所谓结构性牛市,整对了就是会场嫩模,整错了就是关灯吃面。2022年那个行业景气度高呢?元宇宙妈?
|
| 炒股每年稳定20%的收益简单吗?这也简单了吧,一年整两个主板涨停,或者整一个创业 板,科创板的涨停不就有20CM了嘛,或者不用一个涨停的北交所,您看他这个交易一个月不就快实现了吗?
|
| |
|
|
| 究竟如何实现每年稳定20%的收益的呢?很简单很简单,简单到都不好意思写出来,简单到您看了之后都不会相信。而他说简单才是最高境界,他还说如果您做到了而没实现每年稳定20%以上的收益的话,可以来骂他、咬他、啃他。
|
| 那么实现每年稳定20%的收益的秘密是什么呢?——空仓,如上图所示,他9月6号空仓,后面做了一小笔短线,大部分时间都是空着。9月他发这图时,他的一个兄弟也发了一个图说收益差不多,可10月的时候,这兄弟说这个月亏损XXXX元,说10月没有找到感觉,10月把9月挣的又亏回去了。
|
| 没有必要天天去交易,我们要做的就是空仓等待,等待好时机,如狼一样静静的等待猎物的出现。频繁的交易给费用也太多了一些,记得他有一天期权平仓赢利2310元除去费用实现收益790元,除了锅巴就没有肉啦。再者频繁交易很容易出错,他开始交易期权时,做多做空都能挣钱,T+0交易,于是有如下成绩——伤透了肝,扯到了蛋。后来他减少交易,尽量空仓。于是成绩改善得有点惊喜。
|
|
|
|
|
| |
| 期权做多做空都能赢利,做期权都得空仓,对于只能做多才能赢利的A股(融资融券很扯,融券做空就一天坑,会上涨的股票有融券给您融,会下跌的股票没券融),是不是更得空仓。A股历时30年,只有95年制度改革形成牛市,06年股权改革形成牛市,14年杠杆资金堆出牛市,其他时间不是熊市就是猴市的。大概80%的时间下跌,20%的时间上涨,所以绝大分时间都要空仓。
|
|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是师爷。您大爷就是您大爷,这不得得承认。那什么时候出击呢?等待目标股达心理价位。比如6月28日晚某行长问他好票,他说:“前面买的都涨50%以上了,目前没有好标的,前沿 生物等待16元以下来买”。直到10月27才到目标位,到建仓时超过了4个月,若无其他好票 真的真的可以空仓4个月的。
|
|
|
|
|
| 前沿生物10月27日底于16元开始关注,10月28日利用解禁利空杀出一个底点14.37元后拉红,其后企稳,他于11月3日开始建仓,直到11月16日,成交均价15.383元,不到一个月实现30%的收益,每年20%的收益目标在空仓四月后一把轻松搞定。案例个股,非推荐,不作投资建议。
|
|
|
|
|
|
|
|
|
| 实现每年稳定20%的收益的方法有了,如果手里没有好的标的,试着空仓3个月试试。但是很多人一天不买就心里慌,只要有资金不买成满仓就不甘心,真正做到静心空仓等待时候确实到了师爷级啦,做到空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如果平时喜欢交易的又不挣钱的,现在开始空仓3个月,后面没能实现稳定收益,来找他,我帮您啃他。
|
|
|
| 此篇及上篇《炒股每年收益多少合适》是战略方面的,先做到后我们再往下看战术方面的。
|
| 下篇文章《运用吸筹洗盘拉升赢利》,敬请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