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资金做打板的,大部分情况满仓一个票,我的波动太大了,我想请教下大家平常有什么好的办法,尤其盘中做决策的时候,很多时候没办法知行合一,近俩个月相比较之前还算稳定很多,给自己每个月不能超过2次以上10%的最大回撤,有些模式之内的,为了刻意控制回撤,也会放弃掉,但是感觉回撤控制的还是不好,做得好的时候,连续大幅度盈利,跌破一次心理承受预期意外的回撤,心态就不好,连续好几天回撤,现在比以前能在心态不好的时候管住手了,但还是问题很大,大家自己平常有调节心态的办法,或者控制回撤的办法,分享一下,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