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已经没有退路

21-11-25 15:03 259次浏览
哆拉A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j520cr

21-11-29 20:13

0
股票都做不好,做什么债?
哆拉A梦

21-11-29 20:07

0


第二天操作,这一天一动没动,就看着它跌,尾盘出掉,然后刚卖就涨了2个点,已经没力气去计较那些,到底怎样的路才是适合自己?难道是必死无疑?我慌的有一点颤抖了,无时无刻不在颤抖……今天纠正自己的错误,尽量不做隔夜债,尾盘割了
哆拉A梦

21-11-26 15:50

0


第①天  -3000  总77000
今天的错误有以下几个
1、转债最好不做开盘涨多个点的
2、判断是上升趋势的票,浮盈加仓容易引起亏损,但如果起步就重仓,容易陷于被动,如果起步轻仓,容易打不到利润,具体如何操作取舍,还应该进一步思考。
3、高位重仓要及时出货,下跌趋势一定要出,不能优柔寡断
转债似乎是目前唯一能救我的也是能害我的一条路,深知其中的凶险,第一天就在一个涨幅十几个点的债上亏了将近5个点,何去何从
下面需要深入思考几个点:
一是心态问题,不仅仅是正常的心绪控制力,还有以什么样的角色来做这场交易,任何情绪都不能带到战场上,如果这个毛病改不掉,那么将无法破局
二是选择问题,怎样选择合适的标的,怎样在合适的点位买入,又何时卖出,(还有一点,临时想到,盈利了之后切勿被涨幅控制心神,等待回落是很有必要的)
三是如何看待,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把它看做生活依靠,总是在亏损之后破罐子破摔,而且一串数字总是引不起重视,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个方法,我把它作为一场竞争,思路就会更加清晰下来,操作也会变的冷静
——————————
第一天操作,很多很多不足,还需要慢慢磨炼自己,但我的时间不多,抓点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