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最近太累了
21-11-23 17:12
623次浏览
三千万欧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太累了,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专职炒股,也许我知道我拿个三十万五十万一年的工资怎么都不能给我女儿买个好点的学区房,反正也买不起了,拼一拼吧,就是还是很愧疚,家人还以为我在努力上班赚钱。压力不能算大,可能也不是压力,可能是欲望,是那种恨自己,宁有种乎的恨。发贴排解下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j718191
21-11-24 09:00
0
和楼主有一样的心境
大肚肚弥勒
21-11-24 07:16
0
上班30 50可比这好呀
洛清寒
21-11-24 00:04
0
你不是炒股的料啊,没有赚钱的命,醒醒,好好上班吧,别炒了
303宋
21-11-23 21:32
0
兄已经很好了,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