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你是来炒股的吗?我是来炒股的呀,可是你的操作为什么这么逗逼,小董,你每次能找这么好的股票,你为什么没有多点耐心,你看看你每次卖出的股票,都是大涨特涨,你这样已经一年了,从四月份
立方制药 开始,你做不到吗?我好像做不到啊!我每次买进去,两三天不上长我就想卖,有的上涨20个点了,我又不想卖,我还加仓,结果又亏进去,小董啊,你不是有交易系统吗?我有交易系统啊!你遵守你的系统了吗?我没有,我一次都没有,我一次都没有,你以后能改吗?我能改,小董啊!你以后改不了,趁早退出好吗?没事做了就打打
游戏,买买越南基金,它不香吗?何苦来这里做个逗逼呢,你看看你找的股票,哪一个不是大涨?你连
安洁科技 都做不好,你还能玩什么?你不是设置的18块钱卖吗?你可是你前面为什么要15块六毛钱卖了?你知道它又上涨涨停,一个金针探底,你就出来啦,你是来逗逼的吗?逗逼就算了,你到18块,为什么还没卖呢?你前面的小本子已经写着到18块卖了呀,你又加仓,又做一个垃圾T你真是来搞笑的,原本有20个点,你都赚了几个点?差一点点就亏损了,一定要守着自己的原则好吗?如果受不了原则,你就别玩了,你一辈子就是个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