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个新帖记录吧,还是低吸为主

21-11-04 15:00 1597次浏览
gueigu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休息了下,反思了几天。这几天都是小仓位买点正股试错。偶尔玩玩转债。
今天玩了一天的清水转债 (就当锻炼自己的分时能力吧hhh)
写下这几天反思的东西吧:
1.转债尽量别玩,玩也玩正股联动的,其他的玩不过那些转债老师
2.低吸不是天天都要操作。我目前想到的一个模式是:看情绪指标,等情绪指标在地位的时候才可以开始低吸,在高位的话还是搞半路打板之类的。因为情绪好都弱鸡的股你能期待情绪差的时候好到哪里去吗。
3.如何选目标股?股性一定要好(这个方面我其实一直比较迷茫,希望有老师能指点一二),我这几天吃的大面都有个共同点,因为我喜欢吸趋势股,结果在吸的当天直接破了趋势,直接吃大面。
4.卖点。我学低吸把自己学成了一个左侧选手?这几次的低吸,要么根本不给反弹直接大面,要么就潜伏很久,反弹一点我就小肉出局直接卖飞。(老师们教一教我啊!![加油][加油])
5.今天吸了科华数据朗姿股份世纪华通 。科华数据,趋势不破一直玩,看好。金华拉比又板了,医美龙头竟然还是它,呵呵了。休息这几天就小吸的爱康金开新能 ,今天全出了,爱康真弱鸡。今天的情绪指标又在高位了,明天注意安全吧。今天的利润竟然全是玩清水转债搞的[流血]
11月,今天重新开始启航吧[加油][加油],争取收益翻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eiguei

21-11-28 20:52

1
明天的初步计划:
元宇宙肯定不去了,没有博弈的价值了;我目前就关注下稀土锂电还有氢能源;风电大金重工一支独秀,不过位置有点高了,观察一下吧;数字货币的话,不知道资金会不会炒,观察下旗天的走势吧,反正有楚天龙的先手了,看板块决定楚天龙去留。
gueiguei

21-11-20 10:04

1
这周终于忙完辽,考完试了,又有时间多看盘了。每天强迫自己不看盘,太难受了。
目前持有:大北农天下秀美锦能源瑞丰银行山东威达
大北农是潜伏,拿了好几天了
天下秀打板
美锦能源半路,看到氢能板块超预期就直接冲了,
瑞丰银行是看着证券动了,来不及上车,就想到了银行也会跟着动,银行板块就想到了瑞丰,
山东威达,买它是因为工业母机周五上午板块大涨,当时它还没动,结果到了下午工业母机没声音了,它也一天都没动hhh。
下周开始又可以开始每天记录下自己的操作了。
gueiguei

21-11-05 12:43

1
上午操作:
1.小肉出了科华数据,本来是想做t结果飞了,下午看情况要不要接回来;世纪华通高位出了大部分仓位。
2.上午没买股,等情绪指标再下去一点就开冲,目前在中位
3.玩了一上午高频清水转债,最后上了隆利转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