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3晚9点 冯掌柜直播预告

21-11-03 13:12 6131次浏览
涨停酒馆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环境近期走的着实让人脑瓜子疼,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赚钱的,恭喜买了世茂的伙计们,今天可以买点瓜子,啃个猪蹄子,晚上九点搬好小板凳来看掌柜的直播了。我说过,我们行情好的时候,就哪个强玩哪个,有句话咋说的,拜拜就拜拜,下个会更好!但是行情不咋滴时候,我们就不频繁更换了,我们里面做做t,不也挺香的嘛,最关键我们要做到不亏,我们现在考虑不是赚多少,而是能否安全着陆,赚了就偷着乐,我发现好多伙计对趋势的判断还是不会,做t也做不好,大环境也判断不好,今晚直播我们就把我们实战中遇到的问题,掌柜的今晚给大家说下,另外,不会t的,有帖子专门讲了怎么去t,还有怎么看趋势,包括仓位怎么把控,先把帖子多看几遍,晚上我给大家罗列下!!今晚九点不见不散,爱你们呦,有实例,估计没回放,别错过!!!!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酒馆冯

21-11-05 11:00

5
金风走了
涨停酒馆冯

21-11-05 10:12

5
世茂可以做t了,
涨停酒馆冯

21-11-03 13:45

5
[淘股吧]

爱你们呦!!!
涨停酒馆冯

21-11-04 09:52

4
[淘股吧]

不知道昨天几个人听懂了,昨天说水下买的人,又有几个买了
涨停酒馆冯

21-11-05 14:06

3
拜师礼准备了吗
涨停酒馆冯

21-11-05 11:42

3
世茂面临左峰,墨迹是必然,但是我恐高,也不愿意去追,里面每天做做t我也很知足,毕竟目标一个月十个点,只要能做到就好啊,白猫黑猫能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我不羡慕别人,我赚的是我认知内的钱。
涨停酒馆冯

21-11-04 09:29

3
大a
从来都是不怕低开,怕高开,前三十分钟,谨慎入场,但是可以高抛呦
涨停酒馆冯

21-11-03 16:53

3
这个只能一步一步来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涨停酒馆冯

21-11-05 15:35

2
那就守守缺口,买啥不重要,重点看你怎么操作
涨停酒馆冯

21-11-05 14:02

2
世茂2个点跑了,不容易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