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日大盘杀的有点过于狠了
21-11-02 15:43
206次浏览
特别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
日上
证下杀的厉害,隔壁的
创业
板反正收阳。为何会有如何的差异呢?我个人认为今天大盘的下杀只是为了致敬
美联
储但是创业板的走势就让我觉得有些微妙了,如果美联储要加息那么我认为创业板收阳是几乎不可能的。而现在创业板收阳
上证指数
下杀一个多点,只是借用美联储开会来进行最后的一次洗盘。
个人观点,欢迎大家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