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卖出点仍需努力

21-11-01 16:33 170次浏览
技术和智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进中青宝 ,今天14个多点卖出,原因是我在24.82划了一条线,认为这里是个较大的压力位,而分时波形也早盘也正好两次打到这里便下去了,想着保住胜利果实的想法,果断卖出,但后来冲过这条线涨停了。

中午我仔细的想了一下,我们做股票,最先要解决的是买点问题,所以,大家学也都是学怎么买入,可以说买点让我们付出了很多,他是我们做股票层次水平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有句话叫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卖的人肯定要比会买的人层次更高,他已经跨过了买点问题,进入卖点问题,也就是利润如何最大化,所以做股票,卖点仍然需要我们付出一定的努力来解决,这两点是相辅相成的。

卖点和买点一样,在技术面之上有个前提,那就是资金热点,如果这个点仍然存在,我们就可以再大胆一些。

总之,卖点仍需努力。

下午打板泰晶科技 ,原因如下,
一,今天盘面涨得股票多,达到3000多支
二,今天半导体 元器件涨停比较多
三,量价上对左峰进行了两次试探,今天很接近左峰,底部底点抬高,且涨停板较多
四,涨停板上长时间不封也不下,如果是第一次近左峰,那有可能是有压力,但经过了两次试探,仍然这样走,那就有吸收筹码的嫌疑

不利因素

分时不太好,虽然是是跳空,但下探且放了一定量,说明还是有抛压的,但如果打开两日分时,就会看到下控正好打到昨天阳 线的顶上,说明昨天这根阳线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这点也是我打入的一个重要因素。
还有就是量放的大了点。

明天如果能跳空过峰开盘,强势向上,就强,如果低开,那将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一切看盘面给答案,格局5到15分钟要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