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0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豆刨冰

21-12-09 15:12

0
万兄,九安医疗的四板算是一个达芬奇吗?如果是的话,那五板上板的时候是否为一个弱转强呢?兄昨晚发的的中锐和万里,万里和京城的关系让我思考了好久。
万狮虎

21-12-09 15:11

25
指数大涨,情绪总体还是强势运行,京城错过了,小叶子YYDS~
持股待涨11

21-12-09 15:10

0
因为华塑上接了登良良路的货被焖了2个跌停,镇海又是登良路,谁还会去接他的货呢?华塑那天就是他闷人的。
宁波无颜祖

21-12-09 15:08

0
他们之间有何关系,请指教
xyxx1020

21-12-09 15:07

0
九安尾盘进了不少,连竞价抢进的量都不小
宁波无颜祖

21-12-09 15:07

0
迪生力这尾盘漏的,让我想起前段时间的宝鹰。。。
小凡炒股

21-12-09 15:05

0
万老师,请教下如果首板新高缩量,次日先首板的时间炸板,如果回封还是比首板时间早,爆量比前期平台多,这算是加速还是分歧呢?如果回封比首板时间晚且爆量,这种情况算分歧吧?这种情况可以接力吗?
久道尔

21-12-09 15:02

0
叶师傅
是阿琦呀

21-12-09 15:02

0
@鲁山 5个点卖了 打板买回来了 我好像有毒
soulmate1996

21-12-09 14:37

0
感觉九安尾盘这拉升就是被新力金融带了一下,怎么龙头硬生生搞成了跟风,先跟拓新再跟新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