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0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粘囍

21-12-09 15:36

0
什么贴,老师分享一下
万狮虎

21-12-09 15:35

19
我看桃县里不少人把这票最后走不出的理由居然被归为车神买了,
人性啊,,,,可怕可怕可怕
后排右边

21-12-09 15:35

0
是哪个,我去围观一下
专做反包

21-12-09 15:35

0
金叶子 明天下午上分歧板 给万老师抬轿
万狮虎

21-12-09 15:32

38
最近看淘股吧一个热帖,深感人性的光辉与丑陋
网络里的人性跟人品彰显的淋漓尽致~
交易,还是要做独行侠~
股海之梦

21-12-09 15:28

0
今天这指数和情绪太强了,感觉超预期啊。是不是还要继续走一波啊?
米山游侠

21-12-09 15:28

0
@万狮虎  京城真没参与的必要,实在看不懂在吵什么
dy不羁的风

21-12-09 15:22

0
第一次留言,向各位老师们学!
date

21-12-09 15:20

0
今天算修复延续日?
蛮梭子

21-12-09 15:18

0
同车镇洋,看开盘被按。。为了保证今天账户能红,气的我把京城直接竞价卖了。。做次新老被核。真的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