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8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17 19:09

10
有印象,直接4进5开盘就秒跳了,但其实分歧是在4板的时候,反正我的思路一直都是如果怀疑是补涨,4进5是坚决不能做的,5板是个理论天花板
万狮虎

21-11-10 21:56

10
元宇宙我也是服了,天天挺热乎,高度越炒越低,今天下午指数这么猛,居然下午都向下拐头,上午指数大跌顶着的资金都干啥玩意去了
万狮虎

21-11-05 16:00

10
都还好,我觉得市场有很多个环节,吃透某一个环节就可以稳定盈利,操作上能理解哪个环节就参与哪个环节
万狮虎

21-11-04 17:36

10
这个问题没啥意义,有没有溢价更多的是持币人的思考,但如果没有溢价,应该立马意识到可能来临的风险问题,春江水暖鸭先知;
万狮虎

21-11-04 15:24

10
龙头不是一直最猛的那个,但龙头不倒,其它的标就有主心骨;增加成功率的关键是多维度构建交易模式,19年12月公开贴有写原理
万狮虎

21-11-04 11:23

10
上午总体来说指数跟情绪都符合昨天的判断:向上修复,换手高度来到5板,所以也没啥多说的了~
万狮虎

21-11-04 08:22

10
各位老师早上好
万狮虎

21-12-09 17:19

9
到现在股神老师们都没人来接我这1000万啊,我估计可能是不是觉得钱少所以看不上啊,毕竟都是拥有银河系的人
万狮虎

21-12-08 18:59

9
老师们明天怎么看
万狮虎

21-11-26 21:14

9
量价匹配,多做主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