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8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7 18:49

10
不是吧,1116智慧农业是典型的 被动板[淘股吧]
而且你说的那天市场情绪好的很
没有对比性;
如果没记错,你说那天是金浦钛业的强更强加速日,市场氛围大好,跟昨天完全不一样
万狮虎

21-12-06 10:29

10
万老师上周五就去了,喷了一口老血;今天总算回本了;YYDS
万狮虎

21-12-01 07:15

10
兄弟们早上好
万狮虎

21-11-24 23:10

10
明天大概率是高低切的盘面。老赛道估计会反弹
万狮虎

21-11-24 19:12

10
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指出,要推进适应能源结构转型的电力市场机制建设,有序推动新能源参与市场交易,发挥电力市场对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支撑作用。(央视) [淘股吧]

能不能带带我的1218
万狮虎

21-11-24 07:54

10
大家早上好
万狮虎

21-11-19 14:42

10
模式介入后如何退出的问题请兄参考昨天的回复;
说句题外话,如果一个模式每次都隔日能涨停,那地球就都是俺的了,能大赚小赔,多出票,周期拉长,复利足矣
万狮虎

21-11-18 17:22

10
如果下午跌停了呢,如果下午爆天量了呢?你能确定下午百分百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你也可以盘中干啊,我确定不了,所以等尾盘啊;
当然你10个点吃了,拉下影出来对你是有利的,我上面问的都是对你不利的情况
万狮虎

21-11-18 14:31

10
昨天我觉得赛道不行,回流元宇宙或者汽车,结果实际情况是反的…
万狮虎

21-11-18 13:55

10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符合计划的时候出手,不符合的时候不出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