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明天老师们怎么看?
我觉得明天会有大面古~
14
情绪反弹,指数大涨,被砸的稀巴烂还没封住,不知道哪里牛
14
大家早上好
14
晚上好朋友们
13
啥叫牛股,牛股就是敢于放量后敢于反包绝不含糊该表现的时候一马当先,情绪不好的时候顺势调整不与大势对抗,唯一不太敢的就是破均线
13
除了全局性的牛市行情外,超短跟指数没半毛钱关系~
13
我再等等的,这票我确实不看A杀,预期最少做个双头,但现在大家都预期不A杀,都等着抬轿子,左侧的买尾,右侧强度又不够追涨强度没法做,等大家预期变化了或者强度够了再说
13
不允许后来居上那炒股就太简单了,
九安今天集合就超预期了,算是两者的一个分离点
13
它天天顶一字,肯定要带一下下面的,找个标埋伏进去就行了,而且你埋伏的都是超跌的,即使逻辑套利没成功也吃不了啥面啊,是不是这个道理
13
因为本人本月改名,所以经过思考,决定本贴参与本次股吧原创征集活动
@股天乐@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