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6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9 19:45

14
明天老师们怎么看?
我觉得明天会有大面古~
万狮虎

21-12-08 15:25

14
情绪反弹,指数大涨,被砸的稀巴烂还没封住,不知道哪里牛
万狮虎

21-12-02 07:57

14
大家早上好
万狮虎

21-11-01 19:23

14
晚上好朋友们
那年丶她17岁

21-12-09 17:44

13
啥叫牛股,牛股就是敢于放量后敢于反包绝不含糊该表现的时候一马当先,情绪不好的时候顺势调整不与大势对抗,唯一不太敢的就是破均线
万狮虎

21-12-09 11:24

13
除了全局性的牛市行情外,超短跟指数没半毛钱关系~
万狮虎

21-12-06 11:01

13
我再等等的,这票我确实不看A杀,预期最少做个双头,但现在大家都预期不A杀,都等着抬轿子,左侧的买尾,右侧强度又不够追涨强度没法做,等大家预期变化了或者强度够了再说
万狮虎

21-11-30 15:02

13
不允许后来居上那炒股就太简单了,九安今天集合就超预期了,算是两者的一个分离点
万狮虎

21-11-24 15:18

13
它天天顶一字,肯定要带一下下面的,找个标埋伏进去就行了,而且你埋伏的都是超跌的,即使逻辑套利没成功也吃不了啥面啊,是不是这个道理
万狮虎

21-11-19 12:32

13
因为本人本月改名,所以经过思考,决定本贴参与本次股吧原创征集活动@股天乐@淘活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