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6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19 08:31

16
老师们古德猫宁
万狮虎

21-11-13 11:31

16
大家周末好
万狮虎

21-11-04 11:33

16
盘面上午已经有小高潮的感觉了,下午没啥可追的了,友情提示一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万狮虎

21-12-09 10:37

15
拓新我红盘减仓了,因为公开区说过怎么买这个票,所以走的时候上来再说下
万狮虎

21-12-07 21:23

15
我还是个弟弟,还在学,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天天肉10CM; [淘股吧]
复利的魅力太大了,一年有250个交易日,每日10CM,一年就是
 
 吓死宝宝了,还是继续努力吧~
万狮虎

21-12-07 11:16

15
兄弟多看市场,少YY啊[淘股吧]
咱不说英洛华是不是小龙,轮市场地位跟高度,它有 301089 拓新药业高吗?301089那是跟总龙PK到总决赛的选手;
301089下来10均都没撑住
万狮虎

21-11-22 14:33

15
MD  做板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这几天[淘股吧]
上周五收盘我感觉最想买的是天下秀,虽然没买,然后今天走成这德行,
还是继续低吸吧
2885上周五收盘还套了点,今天拉板,不过我卖飞了一部分
今天低吸了个 300199
早盘连扳顶了两个一字,一个九安医疗,一个氢能叠加次新的震洋;
明天开奖
 
万狮虎

21-11-19 13:10

15
创业板这个20CM的龙头跟补涨的高度关系样本太少了,没有办法从历史数据里获得有效回测支持
主板10CM这里,龙头高度6-8板的时候,补涨高度压制是4板;
龙头更高的时候,每提高两个板位,补涨高度压制也上升1个板位;
万狮虎

21-11-18 17:27

15
我可没说过下杀10个点铺货,我昨天原话是等一根大阴尾盘铺,而且就因为这句话我把原理都写了,有空自己回测回测把[淘股吧]
盘中买不是不行,但如果出现下午跌停或者最终爆出天量,能承担相应逆境带来的负反馈就好
凡事都有两面性,你说的盘中买这种之所以我不做,肯定是我统计过觉得风暴比不适合我才不做
万狮虎

21-11-04 09:55

15
80多亿都能反包板,只能说牛逼 PLUS [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