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挖坑与爬坑

21-10-29 15:17 253次浏览
林和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结束,节后过来一半时间在挖坑,一半时间再爬坑,今天打的四川路桥 和黄河炸了,水下5个点低吸的湖北,下个月应该要对冲了,又是11月挖坑,再爬坑。大盘差点阳包阴,十月初判断大盘在3500-3600震荡,在3600的时候空仓甚至一成仓,幸运躲过了大跌。
下周展望:大盘依然保持3500-3600震荡,没钱来就没法突破。从周五看3550成了压力,下周兑现周,越涨越兑现。

高位-核心或者玩伏地魔,低位-资金标和吃药喝酒三贱客,记下来月末的时候轻仓玩耍,使自己的收益曲线不要总在月初挖坑,月末爬坑。下个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