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今天自操作以来第一次大面,而且还是在有时间看盘情况下,重要错误暴露很多问题,1.遗留昨日弊端
博通未等到封板直接进炸板昨天低开没出,2.
招商蛇口,
拓邦股份高位追高 ,蛇口还昨天大亏不想割肉,今天继续延续坏惯,拓邦股份翻红没核按钮,抱着侥幸心理,yy不可能出现跌停的,股市里没有新鲜事,都是之前犯过的错重复在犯错,3.
奥特佳很早封盘二封被爆头,当天重亏7%太辣鸡了!最重要的是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和尊重市场,市场走出来永远是对的,对每一分钱都认真负责,加油啊少年!炒家老师快4000!争取有天一日能超大盘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