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内最后一波赚钱机会,下周开始!!!

21-10-28 14:58 8388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说慕天哥没事先提醒哈。就这!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慕天

21-11-03 15:57

12
科技板块,信创几个票,诚迈东方通,中软,没涨吗?[淘股吧]

顺周期板块,暴跌之后,现在买,怕个鸡毛啊,不会反弹吗?

号召身边好友这几天全线满仓,就这!

昨天沪指见到最低点3477.66,你们都看不出来吗?!

本周才2天,难道不是很好的逢低建仓机会?

高潮在后,哥哥都是提前说啊,坐等后市数钱!
罗慕天

21-11-04 11:40

9
一群叫板的人呢?出来溜溜哈。

都不知道11.2日最低点3477.66就是沪指调整终点,还吹个毛线球哈。

哦,一个个都说大盘不重要!个股重要!

大盘跌,您的个股有几成概率逆势呀?不照样一地鸡毛吗?!

本周大盘见底了,提前喊满仓干就是了!

这不,今天就涨了!后市继续看涨!就这!
罗慕天

21-11-03 07:09

9
11.19月食。12.4日食。12.24土天四分。
上述周期,股市必涨!
罗慕天

21-10-28 15:10

8
下周开始,见证奇迹哈。

最悲观的时候,出来打打气,黎明就在下周!
罗慕天

21-11-24 20:36

7
涨到下周末再说哈。反正我最近两年死多头,就这!
罗慕天

21-10-28 16:28

3
下周我肯定加仓兴业证券。还有其他票。大方向,都是一路看多!
罗慕天

21-10-30 18:48

2
下周一二,继续加仓干了! 坐等后面日月食的威力!!
勇攀高风

21-11-04 22:39

1
真鸡儿扯蛋,跌幅都还没回补,债都没还完,就喊发财了
罗慕天

21-11-04 14:47

1
那就继续等着踏空咯。后面补量即可。日月食还没到呢,大盘继续看涨哈!
lockzerg

21-11-02 08:46

1
日月食大概什么时间段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