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满街涨停,某些人又受不鸟了。。。
1
那就继续等着踏空咯。后面补量即可。日月食还没到呢,大盘继续看涨哈!
0
无量反弹,不看好,继续轻仓等待低位。
0
神准!!!!桃仙第一股神。
0
0
顶老罗!就这!看空能在a股能挣钱么?永远做多a股!就这!
9
一群叫板的人呢?出来溜溜哈。
都不知道11.2日最低点3477.66就是沪指调整终点,还吹个毛线球哈。
哦,一个个都说大盘不重要!个股重要!
大盘跌,您的个股有几成概率逆势呀?不照样一地鸡毛吗?!
本周大盘见底了,提前喊满仓干就是了!
这不,今天就涨了!后市继续看涨!就这!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