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科技板块,
信创几个票,
诚迈,
东方通,中软,没涨吗?
[淘股吧]顺周期板块,暴跌之后,现在买,怕个鸡毛啊,不会反弹吗?
号召身边好友这几天全线满仓,就这!
昨天沪指见到最低点3477.66,你们都看不出来吗?!
本周才2天,难道不是很好的逢低建仓机会?
高潮在后,哥哥都是提前说啊,坐等后市数钱!
9
一群叫板的人呢?出来溜溜哈。
都不知道11.2日最低点3477.66就是沪指调整终点,还吹个毛线球哈。
哦,一个个都说大盘不重要!个股重要!
大盘跌,您的个股有几成概率逆势呀?不照样一地鸡毛吗?!
本周大盘见底了,提前喊满仓干就是了!
这不,今天就涨了!后市继续看涨!就这!
9
11.19月食。12.4日食。12.24土天四分。
上述周期,股市必涨!
8
下周开始,见证奇迹哈。
最悲观的时候,出来打打气,黎明就在下周!
7
涨到下周末再说哈。反正我最近两年死多头,就这!
3
下周我肯定加仓
兴业证券。还有其他票。大方向,都是一路看多!
2
下周一二,继续加仓干了! 坐等后面日月食的威力!!
1
真鸡儿扯蛋,跌幅都还没回补,债都没还完,就喊发财了
1
那就继续等着踏空咯。后面补量即可。日月食还没到呢,大盘继续看涨哈!
1
日月食大概什么时间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