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月 光亮
21-10-20 22:55
318次浏览
云端骑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20 当前持仓 闵东电力,
亿利洁能
。
1. 闵东今早本来计划高抛低吸的,结果8个多点回落时没来得及卖,手慢了,也就没操作。连续两板了,明天看能不能高开,扛住。
2. 亿利是看连板里发现的好苗苗,小高开后震荡,有脉冲后,均线(离好点3个点)处低吸。
明日计划:
1. MD, 看高开。
2. YL,期待加速,今天放量检验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端骑牛
21-10-26 22:46
0
今日感悟: 弱了,要跑,不能期待每个高位龙头都是妖,模式应该是高概率,而不是博哪一次,抓怪就行,抓怪才是模式,偶尔运气好抓住的怪成为妖,大肉吃进,盈利速度才快。今天应该高开不上,直接出,等板了再打回。至于低吸,也不要太重。
云端骑牛
21-10-26 22:24
0
10.26 当前持仓 亿利和
德赛电池
早盘亿利高开没走,拉了三回6个多点,上不去,准备卖,结果下来了,在平盘处卖掉,原来设的3个点止赢计划,没有坚持。看水下3个点稳住了,又买回来两次,可以还是跌了,最近短线一分歧还是真爬不上来,亿利也没能改变。高点出
恒润
,打板德赛,炸了,今天封板成功率低跟亿利和
伊戈尔
深水密切关联。明天看高位股能不能止跌,不行,要空或是看看昨天骚动的
券商
了。
云端骑牛
21-10-25 12:26
0
10.22 持仓亿利和
伊戈尔
,其中
伊利
开板卖了,又低吸,早盘看竞价有逆转,直接加仓,开盘后没向下继续加仓。伊戈低吸,今天7个点出了,没等板出了,打板
恒润
。目前持仓亿利,和恒润。
云端骑牛
21-10-22 08:28
0
10.21 当前持仓
亿利洁能
,
泉峰汽车
。
今日关注:
伊戈尔
。
云端骑牛
21-10-21 11:20
0
出了MD,进来低吸了
泉峰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