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 光亮

21-10-20 22:55 316次浏览
云端骑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20  当前持仓  闵东电力,亿利洁能

1.  闵东今早本来计划高抛低吸的,结果8个多点回落时没来得及卖,手慢了,也就没操作。连续两板了,明天看能不能高开,扛住。

2.  亿利是看连板里发现的好苗苗,小高开后震荡,有脉冲后,均线(离好点3个点)处低吸。

明日计划:  
1.  MD,  看高开。
2.  YL,期待加速,今天放量检验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端骑牛

21-10-26 22:46

0
今日感悟: 弱了,要跑,不能期待每个高位龙头都是妖,模式应该是高概率,而不是博哪一次,抓怪就行,抓怪才是模式,偶尔运气好抓住的怪成为妖,大肉吃进,盈利速度才快。今天应该高开不上,直接出,等板了再打回。至于低吸,也不要太重。
云端骑牛

21-10-26 22:24

0
10.26 当前持仓 亿利和德赛电池

早盘亿利高开没走,拉了三回6个多点,上不去,准备卖,结果下来了,在平盘处卖掉,原来设的3个点止赢计划,没有坚持。看水下3个点稳住了,又买回来两次,可以还是跌了,最近短线一分歧还是真爬不上来,亿利也没能改变。高点出恒润,打板德赛,炸了,今天封板成功率低跟亿利和伊戈尔深水密切关联。明天看高位股能不能止跌,不行,要空或是看看昨天骚动的券商了。
云端骑牛

21-10-25 12:26

0
10.22 持仓亿利和伊戈尔,其中伊利开板卖了,又低吸,早盘看竞价有逆转,直接加仓,开盘后没向下继续加仓。伊戈低吸,今天7个点出了,没等板出了,打板恒润。目前持仓亿利,和恒润。
云端骑牛

21-10-22 08:28

0
10.21 当前持仓 亿利洁能泉峰汽车
今日关注: 伊戈尔
云端骑牛

21-10-21 11:20

0
出了MD,进来低吸了泉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