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边的朋友都成家立业,而我还在路上选择自己

21-11-18 20:23 654次浏览
后十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0岁的我什么都还没有,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回家复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清晨

21-11-19 17:46

0
老哥加油,长路漫漫,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peanut

21-11-19 16:57

0
这个一看选股不行
asd19930701

21-11-19 11:00

0
加油💪成功的道路都是孤独的!!
夜战八方

21-11-19 08:19

0
大道不孤
七弟

21-11-19 08:11

0
兄弟,我和你一样,但是,我吃家里的,爸妈给做饭唉,啥都不求,自己慢慢来,我也是过来的,因为,15年,亏光了所有,中间断了几年打工,到20年,朋友跟我说你,牛市,刚进来,就他妈踩雷,ST,慢慢来,慢慢来,我比你痛苦
xiaosong2015

21-11-18 23:01

0
还没亏完,羡慕
王十二哟

21-11-18 22:29

0
加油!
雲涞

21-11-18 21:46

0
加油兄弟,汝道不孤
钢琴演说家

21-11-18 21:14

0
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