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含泪吃了碗大面,昨天重仓的电力被按在地板上摩擦,但每一次的亏损都会给我无尽的动力,反复问:交易系统出错?情绪化了?

21-11-16 19:29 217次浏览
神微一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含泪吃了碗大面,昨天重仓的电力被按在地板上摩擦,但每一次的亏损都会给我无尽的动力,反复问:交易系统出错?情绪化了?买卖点不对?反复论证:否,咱明天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