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己开导自己

21-11-14 19:32 252次浏览
又被抄家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贴自己对自己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又被抄家了

21-11-17 21:03

0
浮游不定的是大忌
又被抄家了

21-11-16 22:24

0
前一天买的票被套的话,第二天开盘后自己的票拉升,但是同板块同属性的票基本都是绿的,拉个1到3个点立马挂单卖出解套出来先
又被抄家了

21-11-14 19:58

0
最近吧看到越来越多打板超短模式,确实只有打板最具备确定性,这两个月打板的5 6个票平均也赚的。但以我自己而言,目前市场不适合打板,特别是首板,溢价率太低甚至没有,各板块轮动特别快,别盲目跟风打板。 现在3条路,要么找高位板开板后玩超短,要么找3板以上的的接力板,要么就跟随资金找持续性强一些的票
又被抄家了

21-11-14 19:44

0
还是那句 控制好自己 买入前反复思考 这是你复盘后的票吗 这是你看好的票吗
又被抄家了

21-11-14 19:42

0
人真很难同时兼顾几样事情,还是那样事情都要用心去做的话。学会取舍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