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太多,脑子太乱,一直在亏钱。今天亏钱主要是因为可转债,盘中我去搞了可转债,做了几笔可转债日内交易,都是亏的。然后是打板,打了四个板,炸了2个,其中
司太立 倒是属于老师们都会上的车,只是有一个
德昌股份 ,这个票老师们大概率都不会上的,结果我又上了!当时是什么感觉呢?
东尼电子 、
隆平高科 都感觉卖得还可以,于是,心里有点飘了,看到一个票感觉像是突破形态,于是就果断打了,一打,把我炸得够呛!最近我跟着淘股吧的老师们学了接力、低吸、以及可转债的操作模式,越学脑子越乱。让我好好想想,到底应该舍弃哪种,专攻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