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NO.13#我竟成了稳定亏损选手

21-11-10 17:52 607次浏览
kung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太多,脑子太乱,一直在亏钱。今天亏钱主要是因为可转债,盘中我去搞了可转债,做了几笔可转债日内交易,都是亏的。然后是打板,打了四个板,炸了2个,其中司太立 倒是属于老师们都会上的车,只是有一个德昌股份 ,这个票老师们大概率都不会上的,结果我又上了!当时是什么感觉呢?东尼电子隆平高科 都感觉卖得还可以,于是,心里有点飘了,看到一个票感觉像是突破形态,于是就果断打了,一打,把我炸得够呛!最近我跟着淘股吧的老师们学了接力、低吸、以及可转债的操作模式,越学脑子越乱。让我好好想想,到底应该舍弃哪种,专攻哪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控白

21-11-10 22:57

0
关注交流
masterwu

21-11-10 20:28

1
吧龄都7年了,怎么还在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