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87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弱鸡

22-06-13 22:59

0
6.13复盘

可打的板:金一文化二六三

但是金一文化可打可不打。。早上上板之后炸了就有点弱。。于是没打
二六三则是股性有点太差了。。所以没打

今天空仓也没啥问题,有问题的是周五的操作,错过了很多板没去打。。但是我不在状态也是真,最近事情多比较忙,有点心不在焉,保持热情保持专注
刘弱鸡

22-06-13 15:03

0
 最近状态不好,没有符合我审美的,周五符合我审美的今天甚至跌停。。打个首板都能吃跌停这是有多菜。。

不过周五确实失误是很多的,很多板都没打到而今天高溢价。。要集中精力了
刘弱鸡

22-06-10 15:01

0
 保隆科技抢跑了。。不该打不该打。。跟着几个百手单扫了 
建艺集团炸的妈都不认识了
刘弱鸡

22-06-09 23:14

0
今日可打的板:仁智股份

仁智股份各方面都很不错。。绝对有肉的

另外还有个勉强能打的南国置业,但是明天感觉没肉

今天没标的,仁智没打到,空仓没问题,感觉这两天都没啥好打的。。很想出手但是下不去手
刘弱鸡

22-06-09 16:07

0
今天空仓。。感觉没啥机会。。不贴图了
db123

22-06-09 15:44

0
不错👍
刘弱鸡

22-06-08 22:57

0
今日可打的板:西藏珠峰川发龙蟒

珠峰感觉开的时间太长了,不过封的时候力度很强,感觉明天有肉
川发明天停牌,不太确定所以没打,不过这个股感觉挺不错的

今天没啥特别好的板感觉,都不是我的菜,空仓没啥问题,拓日新能开盘实在是太低于预期了,处理的急了点不然可以红着卖的

以后给自己定个规矩,10点前如果自己手上的票没翻红,不许卖光,起码格局到10点,要对自己的眼光有信心
刘弱鸡

22-06-08 15:56

0
好的兄
db123

22-06-08 15:25

0
写点你为啥买的逻辑之类,看是技术面上的买,还是题材上的
刘弱鸡

22-06-08 15:08

0
 感觉有点难玩。。没什么好标的打。。题材也是个混沌期不知道哪个强 
另外打算以后每天晚上复盘完之后写点碎碎念,不一定对但是都发自肺腑,当然如果忙就不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