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86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弱鸡

22-06-21 21:22

0
可打的板:巨轮智能游族网络福鞍股份国机汽车深华发A

其中游族网络最不好。。
福鞍肯定要打的,只是下午最后我没时间看盘错过了。。股性,K线各方面都不错,唯一不好的是分时有点丑
国机汽车1+1,有点犹豫,回封没去,这个应该也是可以打的,大概率有溢价
深华发A和巨轮智能有点看不懂,但是都是还算符合审美的,去不去都行,主要这两天炸板率太高了。。今天稳了一手。。那种犹豫的票就都没去
刘弱鸡

22-06-21 15:15

0
刘弱鸡

22-06-20 23:07

0
可打的板:拱东医疗华达科技

拱东医疗有点梦游没看K线(都特么赖德业),华达科技有点犹豫没打,稍微有点不符合模式

今天我看了一下炸板的,基本都没啥问题,光伏从上游炒到了下游,德业股性又好,也算前排,打这个板我觉得可以的,唯一可能不好的地方是德业接近前高了
福成算是个老妖反抽,股性好,但是没人封我也没办法。。后面去了消费+老妖的金种子酒
唯一有点问题的是石英股份吧,当时脑子一热觉得封得住就打了。。结果又炸了。。不过新高了。。看样子还没走完

最近封板率差,但是感觉都没啥太大问题吧,继续干,别怂,打板就会炸,放平心态
刘弱鸡

22-06-20 15:01

0
 这个月的炸板率要突破天际了。。打4炸3。。错在哪,天天把利润炸没了
nickboys

22-06-19 21:09

0
首版我觉得就适合大盘上升期,其余不亏就算不错了,这是我看北京炒家的收益得到经验,但是个人看不上首版就是个套利板,无逻辑无情绪无预期三无产品
刘弱鸡

22-06-19 21:02

0
可打的板:春兰股份国机汽车大金重工

这三个应该都要打的,大金重工回封太暴力了,封单又大又没人卖,买不到
国机汽车当时有点犹豫,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这两个肯定高溢价的,明天如果是赔钱的就全怪自己菜
春兰股份因为之前坑过我一次,而且他股性也就一般吧,思索了一下人家就也封住了不给机会了,这个目前看不清明天的溢价情况

总之以后要果断一点,别想那么多,合适了就干
刘弱鸡

22-06-17 15:01

0
 我吐了,每天一个炸板,然后这个炸板亏的钱就是我当天的利润
刘弱鸡

22-06-16 15:05

0
这个意华股份我就又有故事讲了
上次光伏爆发的那天,我打的拓日新能,前排股性也好,然后后来意华上板的时候我看磨磨唧唧的,又是个后排,我前排在手他最多是个小弟。结果第二天意华一字,我拓日新能虽然高开秒板但是瞬间变成了小弟。。
于是今天我看意华这么前排,我他妈直接干,中间有撤单我也硬顶着,然后中午收盘前笑嘻嘻,下午开盘我大喊:如果我有罪,请让上天惩罚我,而不是用意华股份来恶心我

一个股赔了我一天的利润。。1个点没了。。太难了
刘弱鸡

22-06-15 15:02

0
 满上,五个方向各一只,可是最看好的却炸了,错在哪?
刘弱鸡

22-06-14 15:14

0
 我大A真牛啊,硬气了,可是我账户怎么还是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