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打的板:
拱东医疗,
华达科技拱东医疗有点梦游没看K线(都特么赖德业),华达科技有点犹豫没打,稍微有点不符合模式
今天我看了一下炸板的,基本都没啥问题,
光伏从上游炒到了下游,德业股性又好,也算前排,打这个板我觉得可以的,唯一可能不好的地方是德业接近前高了
福成算是个老妖反抽,股性好,但是没人封我也没办法。。后面去了消费+老妖的
金种子酒唯一有点问题的是
石英股份吧,当时脑子一热觉得封得住就打了。。结果又炸了。。不过新高了。。看样子还没走完
最近封板率差,但是感觉都没啥太大问题吧,继续干,别怂,打板就会炸,放平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