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65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戎马关山北

22-11-17 20:27

0
兄这么快从十万干到十七了
刘弱鸡

22-11-17 15:01

0
 尾盘捡垃圾
刘弱鸡

22-11-16 15:13

0


每天搞点小钱也挺好
刘弱鸡

22-11-15 15:01

0
 一手烂板谁怕谁
刘弱鸡

22-11-15 08:41

0
别慌兄弟,我感觉有肉的
oscarxxsc

22-11-14 18:35

0
太龙药业我打了,板太烂了
刘弱鸡

22-11-14 15:07

0
 这个太龙药业按理说是应该打的。。。但是我就是特么下不去手啊
刘弱鸡

22-11-11 15:27

0
老哥你还躲过一劫。。我这要不是天娱给力卖了9个多点。。今天还要赔进去。。
卢散人

22-11-11 15:16

0
老哥今天咱俩同样的操作,我4.59卖飞天娱数科,然后板上又买了回来。太龙排了一天,下午马上到我的单子了,我看其他医药股都开始炸板就扯掉了。天娱最后就差十几万封板,这都没人去封,真是心累
刘弱鸡

22-11-11 15:03

0
 又遇到这种烂B股票了,打个首板炸快7个点,当时和华森制药选了个低位的,就是怕下午来这么一出,结果高位的回封了,低位的卖公司 

天娱数科买了半仓回来,结果竞价也炸了。。下周一计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